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1 August 2012

古晋节 ♥

亲爱的部落格
跳过了很多没更新呢 !! =___= 

遇上假期更是懒惰了 (¯﹃¯)
哇哈哈 xD
 

突然想起我似乎还没更新古晋节的呢 o(╯□╰)o

其实今年的古晋节、
我没有很期待啦 囧 
所以我只去了2次xD 

第一次是在7月29日 
和Dear & 他的兄弟一起去 :) 
政安、家豪 ♥
3兄弟都各自带着女朋友呢 xD 
Dear带 ♥
政安带可盈 ♥
家豪带小蟹 ♥
可盈和我同校 所以有话聊
小蟹就好文静啊啊 >____< 
不大有和她说话、毕竟还不熟嘛(¯﹃¯)
我只见了她2 - 3次吧 ?
头发直直长长的、带着眼镜 
一副乖乖女的样子 xD
家豪能交上这样的女朋友 可别欺负她吖(╯▽╰)
哈哈 xD 

其实我蛮喜欢这样的感觉的 (╯▽╰)
情侣们一起出门 xD 

那天天不作美
我们都只顾着躲雨(╯﹏╰)
男人们就淋着雨去买食物给我们吃 
自己都没什么逛到 
真不甘心 !!( ⊙ _ ⊙ ) 

所以8月1号我又去了一次 xD ♥
一个用闪光灯 一个没用
差别好大 xD
这2天拍的照片都好哦 :P 

但 都是回忆 啦 ♥


对于这次的古晋节、
只觉得食物好像没以前那么好吃了 ( ⊙ _ ⊙ ) 

会不会是因为 
我长大了?!  
哈哈哈哈哈 !!  xD



SELAMAT HARI RAYA  (╯▽╰)
Curry好好吃 (¯﹃¯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