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3 August 2012

运动日 ♥

11 - 8 - 2012 
那时候
李宗伟林丹的比赛刚过去
掀起了一阵打羽球的热潮 xD
我和Dear Dear手痒痒 
也一起去打球了 xD

那天是星期六 我们早放学 ♥ 
1030 就跟着回Dear家里了。
因为车子还没到、先在他家哈拉哈拉 (¯﹃¯)
还有睡觉(¯﹃¯)
我睡到不想醒 !!
哈哈哈哈哈 o(╯□╰)o

之后 有车子了 ♥
Dear 就载我一起去打羽球囖 ♥ 

不要怀疑、他的技术比我好很多很多啊啊 .. >____<
虽然我一直要骂他 
不准用1只手转方向盘啦 !! (╰_╯)# 

打羽球真的好累好累啊 ╭(╯^╰)╮
一直被Dear欺负。o(╯□╰)o
因为我的技术好烂 xD 
Dear是小小训练到大的
想当年还是全校男子组冠军耶 (+﹏+) 
当年的 Dear 好威风喔 xD

喜欢看你打球 ♥
你就是我心目中的林丹啦 xD 
哈哈哈
委屈你了、要陪我这个小毛头乱打一通 :P 

打完之后。
因为真的累到全身酸痛,我索性不去钢琴课了 :P 
久久偷懒一次嘛 xD 
哈哈 (¯﹃¯)

我们去附近的冰店吃冰 ♥

那种感觉好棒好棒xD 
热热吃冰 :P 


我们相约好、以后每个星期六都一起打球。♥

好喜欢这种感觉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