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

假期 (¯﹃¯)♥

好吧。
我似乎假期过了第2个星期才更新 xD 
越来越懒惰了
不行不行!
下次一定要趁我忘记之前尽快更新 ╭(╯^╰)╮

18/8 -- 26/8 
8月份的假期 ♥♥ 
假期的第一和第二天、
就是我们学校大型的活动 -- 
小六激励营!
第一年参与、当了保姆 :3 
之前为了乔跟倪祯一起当保姆花了不少口舌 o(╯□╰)o
最后终于能在同一组了!O(∩_∩)O 
Muahaha xD 

我们的代表卡通是 派大星 -_-|||
这是我们的战牌图案 !xD 
死不欠打的脸啊 (ˉ(∞)ˉ)

这是我们名片的图案(¯﹃¯)

当个保姆还真的不容易的吖
女生们全都好乖好乖、但男生就很顽皮 >____<
一直不停的乱跑 讲话 
但是我2天内都没有生气过耶 (¯﹃¯)
我的脾气好好 xD 哈哈哈 !! 

虽然这2天真的又累又辛苦 
但是他们都带给我很美好的回忆 ♥
记忆最深刻的营员就是 锦南 了 xP 
最顽皮 又可爱的 xD 
还有顺龙.. 很可爱+单纯的小胖子 xD
还有其他的营员我全部都还记得 !! 
不懂他们明年会不会来四中..
嘿嘿 x) 

当天的照片我都没有 O.O 
也不懂在谁那边、懒惰拿了。
大家看看报纸就好了吧 (¯﹃¯)
哈哈哈 !! 

我们的大合照 :D 
好多好多人喔 x3 
找得到我吗 ? *肯定找不到* 
哈哈 !!

♥♥ 美好的回忆 ♥♥



22 - 8 -2012 星期三 
这一天DearDear旅行回来了 
赶紧飞去他家找他  !!! \(^o^)/~~


肉麻也要说一句 : 想死你了 ~\(≧▽≦)/~ 
那天是七夕的后一天 ♥
Dear从KL买了一个 MELODY 的抱枕给我做礼物 ♥
爱死了 \(^o^)/
照片不懂飞哪里了xD 

无聊的我们 还玩了这个游戏 ╮(╯_╰)╭
酷不酷 ? 
哈哈哈 !! ♥♥
打扮美美准备出门囖 (¯﹃¯)

Yeah ! 我们的七夕礼物 
情侣项链 (¯﹃¯)
大爱大爱耶 !! ♥♥ 
好喜欢 xP 

我们看了 Hantu Gangster 
不懂是 好看还是不好看 (╯﹏╰)
中中咯 @__@ 
呵呵 x) 

24 - 8 -2012 星期五 
姐妹日 !! ♥

看了这部电影 
Diary of a Wimpy Kid ♥
还不错啦、有笑到 到!xD 
姐妹们 :) 
*我最矮 T___T 大家都穿高跟鞋 T____T 
她是我们的妈妈 筱嗳 xD ♥

简单的约会日 结束咯 O(∩_∩)O


25 - 8 - 2012 星期六 
又和 Dear 去gai gai 了 ♥
我们看 The Expendables 2 
好好看喔!! 
超棒的耶`` 虽然剧情我不是很懂 -_-|||
但是他们打架的情节真的很赞喔o(≧v≦)o 

呵呵 ♥

这是Dear妈咪送给我们的礼物喔 O(∩_∩)O 
美国国旗 情侣装 O.O 
蛮惊讶 + 开心的、谢谢姨姨!♥♥
*抱歉我懒得转照片 xD



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囖 ♥  

简单略过 :P 

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啦 (¯﹃¯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