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

猪生日 + 兄弟姐妹聚会日 ♥

想不起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了。
直接跳到 915 马狗猪庆祝生日吧 ! x) 
其实他的生日是在917 .
不过提早庆祝了 ♥

去生日会之前、我和Dear先去了Spring一趟 x) 




我们在 Secret Recipe 吃好料 ! xD 
其实是为了Meet我的一大堆顾客 -_- 
很特地的去了Spring一个小时。
才赶去生日会 :( 

生日会地点在杏花春My House Steamboat
第一次去呢 :) 


我和 Dear Dear :D
吃火锅 ! ♥
无视角落的我吧 xD
蛋糕 ! ♥
寿星切蛋糕 xD 
他就是寿星 -- 马狗猪 Marco Choo x3 

游戏部分的照片因为女主角要求 
所以只好保密 xD 
哈哈 !! ♥

她是今天的女主角 熊猫啦 :3 
寿星的女朋友 ♥
也是我的好姐妹 !!! 
骷髅 xD 
也是我的好姐妹♥
鲸鱼 !! ♥
我在民立最好最疯最白痴好朋友好姐妹 XD 

我们4姐妹
是那天晚上最吵的 =____=
一直说话一直笑 xD 
根本没有顾虑到形象 :3

切了蛋糕之后
我们就进入疯狂拍照状态 !! xD

无视第二张突然冒出来的 Dear xD 
他要加入我们姐妹团 :P ♥
我蹲在前面脚好酸吖!!! xD
无聊的我们 在风扇面前拍照 :P 
你会发现到我的刘海不见掉了 !! 哈哈哈 xD
风很大 :3 

好久没有和鲸鱼合照了♥
一拍就拍了好多 xD 
想死她了 :D 
以前还在民立的时候、我们是形影不离的 xD 
不管去哪里都黏在一起 :3 


鲸鱼暗恋我 一直偷拍我 xD 

还要偷拍我 Pakto :P 

我送给鲸鱼迟来的礼物、她912生日 ♥
知道她喜欢眼妆就送了假睫毛给她 :D 
还有送了胡子项链 !! xD 
因为她姓 "胡" xD ♥♥

那天晚上的女生们 :) 
除了我们4姐妹
还有政安的女友 Xiiao Pooh 
还有家豪的女友 小蟹 
她们2个当晚好安静吖 !! (其实是我们太吵了 =___=)
毕竟大家还不熟悉、
只有我认识Xiiao Pooh 而已 xD 
但相信以后大家都会熟起来的 !! :)

小蟹是个很美很有气质的女生耶 
又高 !! T^T
还不大认识她、只知道她读书很厉害喔!!
家豪真幸运~~ 哈哈哈
5兄弟 ♥
还有1个没在 :( 
他们6兄弟的感情真好吖 :D 
Dear排行第二、寿星是老大 xD
哈哈 x3 

其实还有其他男生没来拍照.
因为他们不是6兄弟的成员 xD 
但也和寿星&Dear感情很好喔 :D 
也算是兄弟了 ~~ xD 


要感谢这个生日会.
让我能和民立的姐妹们相聚
很久没见她们了、很开心我们还是那么的38.. wahaha xD
还是那么的熟悉
还是当初的你和我 ♥ 

在我生命中。
姐妹/朋友对我很重要!♥ 
每一个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。
呵呵 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