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6 September 2012

我爱驾车 ♥

6月多考到了P 
之后一阵子都没有动车 xD 
只是偶尔动一动╭(╯^╰)╮

到了近期 
我才开始频繁的驾车o(≧v≦)o

还拉了好几个牺牲者陪我一起冒险 xP

2- 9 -2012 
今天心血来潮去找了熊猫骷髅 :3 ♥ 

首先去了熊猫家载熊猫 
再上去玛Malihah找骷髅 o(≧v≦)o

熊猫 ♥

骷髅 ♥

她在当面包店老板娘 xD

之后我和熊猫一起去吃饭 :) 
死骷髅乱介绍 o(╯□╰)o
介绍到一间充满苍蝇的店 xDD
我和熊猫没吃完就走了 xD 哈哈哈 !!

之后我还去洗车 第一次洗车喔 o(≧v≦)o
好兴奋 xP 

9 - 9 -2012 
这天、去matang找了诗怡 
那天的状况太糟糕了╭(╯^╰)╮
不但走错路进错了Lorong O.O
Parking之后竟然还忘了把锁匙拿出来 !!! (+﹏+)
幸好那里有一群很好的人帮了我们 ♥
帮我开锁 xD
原来要偷车是那么容易的 o.o 

他们在弄我的车的时候 o(╯□╰)o

好惊险的一天喔 /__\

之后 就去吃KFC xP
忘了和诗怡拍照呢 /.\
可惜 :( 

16 - 9 - 2012 
今天喔 ♥
原本也是要去找诗怡,还有倪祯+佩蓉
一起出去玩的 ..
但她们已经去了Spring了(╯3╰)
我又不敢驾到那么远 .. 
爸爸妈妈也不肯 :( 
毕竟还是新手 而且还是星期日吖 !!
Parking 难找 :( 
就只好放弃了 

但始终不甘心没得驾车!! xD 

我就跑去Dear家里噜 ♥

开车时候天色很阴暗
没想到 .. 我一出到路口
立刻下大雨了 !!! ( ⊙o⊙ )
下好大好大
紧张死我了
 毕竟我没试过下大雨驾车(╯﹏╰)

一路上很小心的驾着 >_____<
最后总算安全抵达 xP

我在想、如果我那时候是去Spring的话。
那不是更恐怖?T-T

我的小车车 哈哈 xD 

去到Dear家
Dear那时候在和朋友(政安)玩 Dota 呢 -___-

Dear煮了面给我吃 ♥
慰劳+奖励我 xD 那么勇敢 !! 哈哈哈 ~ ♥

玩了一阵子 
之后我就回家噜
Dear不放心、因为那时候已经天黑了。
就陪着我回家

我的脸怎么那么?哈哈 !xD

考到车牌那么久、其实好像是第一次载Dear :P
哈哈哈 对不起啦 :P 

以后就轮到你载我了噜 ♥

要好好记住今天哦、因为是我第一次载你!!\(≧▽≦)/

哈哈哈 xD 

明天又是假日
和爸爸得到了许可证可以驾车 (^ω^) 

Hmm 要去哪里好呢?
哈哈哈 !

驾车真好玩 ♥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