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5 October 2012

First Time ___ ♥

♥ 23 - 9 - 2012 ♥

今天是个很冒险的日子 
倪祯、佩蓉相约去唱歌 ! xD 
去Hills的Track7 :3

这不是重点

重点是 :: 我 驾 车 !! 哈哈 ♥ 


第一个去载 Dear 
他这个傻佬担心我乱驾车。
死死都要跟来 -___- 嘻嘻♥

之后我去Meet了一个顾客
就去载倪祯了 !! ♥

倪祯的姐姐也有跟来。她和朋友去唱歌 ♥
所以我也顺道去载了她的朋友 ^-^ 
Micheng ♥ 大美女喔 xP

我的小车子越来越多人了 -__- 
我的心情也跟着越来越紧张
出路口时候 还差点被撞到了!!
吓死我了 !
相信你们也吓到了。对不起 :( 

之后就去载佩蓉咯 ♥ 
车里满满的都是人 
可怜的司机(我) 不会认路去 Hills 
大家都在教我 xD 
去Hills的路有一个上岭的红绿灯
而且那时候刚好红灯!!
我以为是要停在那里的。
那时候吓到要哭的了
因为我不会在上岭停下后、再开车。
我很怕很怕滑下去、撞到后面的车 T-T 
那时候很怕 
结果其实是不用过那个红绿灯的 :D 
直接左转 ~~ 哈哈 !! xD
真的是 虚惊一场 ♥

找到了 Car Park 、倪祯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 xD
说 :过了过了 ~ 

哈哈 
那时候还在冒冷汗吖 xP

第一次驾到这么远呢 ^-^ 

我和倪祯 ♥
倪祯其实高我很多很多
但她故意蹲矮配合我的 xD 哈哈!! 

我和佩蓉 ♥

倪祯+佩蓉 ♥

我、倪祯姐姐(芷仪)、倪祯姐姐的朋友(Micheng) xD ♥
Micheng很美吖♥ 呵呵 xP


这一天真是辛苦你们了 :P 
第一次驾到那么远 
第一次自己按Parking Ticket
第一次自己还Parking Ticket
这种感觉 好开心好奇妙喔 xP

谢谢你们在途中都不给我压力
让我顺顺驾车
其实你们内心是不是很怕吖? 
哈哈哈 xD 
其实载着你们我的压力更加的大 + 紧张吖 !! T-T

回的时候
比较顺利 xP 
因为只载着一个 Dear :) 
在车里一直和Dear说刚才很紧张。
Dear又因为朋友们在,所以在车里不大敢开口的。
平常他都会告诉我:Bibi 左边有车啦… 之类的 T-T

驾车虽然好玩 
但是也很危险啊 >__< 
一定要小心 ♥
现在也越来越顺了
想起以前的我、技术这样竟然还敢驾出路
我真的是 勇气可嘉!! 哈哈哈 xP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