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5 October 2012

500天快乐 ♥

♥ 22 - 9 -2012 ♥
这一天
我和Dear Dear去吃大餐 ! xD
庆祝我们的 500 天 ♥

其实25 - 9 - 2012才是正式的500天
只是提早庆祝 :3 

我们去 富丽华 :)
Kenny Roger !! ♥
我的意大利面
有种怪怪的味道、但是怪到好吃!

Dear 的鸡肉。很好吃喔♥
赞赞 xP 

和食物拍张照片 ♥
嘿嘿:3 

吃得很饱 就去走走囖 ♥
Dear买了脚链给我喔..
之前那个的铃铛掉了 T-T ♥
Dear干脆买个新的给我
他喜欢听我有铃铛声 ♥
我自己也很喜欢 !! 哈哈哈 ♥

照片里 我的脚的颜色很奇怪 -___-
桌子的影子弄到啦 :P 
我的脚颜色没有差到那么离谱 xD 

Dear 把刚才吃剩的食物弄成胡子 -___- 
我们穿的衣服图案 ♥ 哈哈 ♥

这套胡子情侣衣 
是我送给我们的500天礼物♥
500天了♥
时间过得好快喔 

如果可以
就这样维持下去吧 

不敢说我么能永远
谁知道以后的事情呢 ? 

把握现在的幸福就好! ♥


Love U :D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