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2 October 2012

溜溜溜 ╰( ̄▽ ̄)╭ 

几天没更新了 xD 

最近我的生活都是在驾车吧 ( ̄▽ ̄)

一到了周末就驾车到处去溜了 xD 

车子慢慢给我加入很多新成员 xP
Tissue 盒 ♥
枕头 ♥
安全带的 :3
还有粘了紫外线车镜 ♥
哈哈 xD


♥ 30 - 9 -2012 ♥
这天是星期日 有车好驾
当然不放过 ! xD 
我去找Dear ♥♥
我说要去洗车 
Dear就说他帮我洗 :P 
哈哈 xD 
Dear 的朋友也在那里、
一起帮我洗车 xD

他们洗车 我在一旁玩电话 :P 

洗完之后我们就去吃些小吃 :D 
Dear的朋友 阿福 xD
很可爱的一个人 :P 
我们 ~~ ♥♥


♥6 - 10 - 2012♥
这天我没有驾车 
我和 Dear 去Spring 走走 ♥
KFC ! xP

然后就去 K-Box 唱歌 ~~ ♥
我们很少2个人去唱歌的耶 -_-
哈哈 xD 


♥12 - 10 - 2012 ♥
星期五
和朋友约好晚上载她们一起出去吃 ! ^__^
这天有点天不作美 
有点下雨下雨的 :( 
本来不大敢驾车出 
但是最后都还是出了 ♥ 哈哈 ! 

倪祯 佩蓉 ♥ 
很可惜又是缺少了诗怡 ~~~!! T_____T
还有担心我 然后死都要跟来的的Dear♥
哈哈 xD
倪祯
佩蓉 
我们3个 xD
佩蓉很像鬼 !!! 哈哈哈 ~~ xP ♥

我和 Dear ♥


♥ 13 - 10 - 2012 ♥
星期六 
自己驾车去钢琴课 xD
Dear在旁边协助 :P 
哈哈哈 xD 
嘿嘿 :P 
之后我忘了我们去哪了 xP
哈哈 !! 

最近不爱戴Lens 
懒惰 !! xP 


这些都是很好的回忆 
慢慢开始学会驾车的回忆 
很开心这些回忆有
你们 x) ♥
不会忘记我有这么美好的17岁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