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 August 2012

Ice Age 4 、 SpiderMan ♥

25 - 7 - 2012 
这天晚上皮痒 
和Dear出去看电影了 :)
这天还在生病当中呢 xD 


我们看了Ice Age 4 :) 


只能说除了好笑还是好笑 xD 
那天病了有点MCC 的 >__< 
也没很仔细的看故事内容 :)

28 - 7 - 2012 
这天和家人看了另一部电影;
The Amazing Spriderman ! 
这个真的很棒很棒!! ♥
很好看 xD

新的Spriderman很帅耶 
而且也很可爱 xD 

那个蜥蜴人很恐怖很肮脏、=__=
好做不做去做个蜥蜴人干嘛xD
出场还是在马桶耶!! @____@
那一刻我笑了 
哈哈哈 *Oops .. 

其实旧的新的我都很爱啦。
新的蜘蛛侠显得比较科技化
蜘蛛网都是科技做的耶。
这点我就比较支持旧的了 .. >___<
自己会射蜘蛛网感觉比较嘛 xD 

而旧的蜘蛛侠也感觉经历比较多灾难 >___< 
比较让人有吓到紧张的感觉 .. 
新的 最后那一刻真的让我有紧张到、
就要发射那个蜥蜴的DNA之类的那一刻.. 
其他部分我都没太大的紧张到 xD 
小小紧张到而已 :P 
总的来说、剧情等部分我还是喜欢旧的多一点。
但是演员和视觉部分;我就喜欢新的了 xD 
好多科技让我觉得惊叹、
新的蜘蛛侠和女主角也好帅好美
哈哈哈哈 ^________^

真奇怪;
我那么讨厌蜘蛛 
怎么会喜欢看蜘蛛侠? =______= ♥
哈哈哈 !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