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27 July 2012

Tahniah!! 我中当兵了 (╯﹏╰)

最近的热门话题就是:
你有没有中当兵啊?
o(╯□╰)o

输入身份证号码的那一刻。
真的很紧张!
出来的结果、我真的很想哭。

Tahniah!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10/2013.

妈的 抽中我你很开心吗?

最近的运气真的好差好差
差到离谱 !! 
我担心自己是不是犯太岁了? 

知道自己被抽中了立刻告诉身边的朋友 (╯﹏╰)
尤其是那些当过兵的。 
大家都在安慰我
当过兵的也和我分享了他们的经历 .. 
他们都告诉我 ;
不要把国民服务看成是地狱似的 o(╯□╰)o
你进去之后、你会发现那里其实是天堂!⊙﹏⊙
能够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、
大家都离家、都是第一次来到不熟悉的地方
因为大家特别容易交心感情是特别好
那里的活动也是你平常不曾有过的活动
你觉得操练爬高爬低的好像很辛苦?
但是你试过了、你就知道那是多么刺激!
就好像过山车 .. 
胆小的人觉得很恐怖、但是你坐了之后;
你会想要再坐第二、第三次!O(∩_∩)O
过惯了自由自在有人照顾的生活
那么是时候体验一下、有纪律又独立的生活了╭(╯^╰)╮
3个月好像很漫长、
但是其实你只感觉度过了3个星期而已。
时间过得很快的、一大堆丰富有趣的活动让你填满时间 :) 

这些都是有经验的人告诉我的 xD 

去过的人都说:
你出来之后、你真的希望有另一个机会让你再进去一次!

听了这些话、
虽然一直在想:真的 有那么好玩吗?
但是心里却觉得没那么难受了。
就当做是我人生中的一次经验、
不要害怕、不要逃避;
就当做去旅行吧!^_____^

往好的方面想;
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:) 


中当兵的朋友、不要感到难过!!
我们一起面对这个事实 xD 
一起痛快的去玩一场 O(∩_∩)O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