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4 July 2012

画皮II ♥

30 - 6 - 2012 
星期六
和Dear去Pakto ♥
看了电影 -- 【画皮II】
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-- 赞!
真的真的很好看 ♥
虽然没有看画皮1、但是我看得懂 :) 
赵薇周迅的演技真的一级棒。
两个人调换了角色换了皮
依然能够演的出那个角色的精髓 ♥
赞赞 !!
剧情部分也是很精彩 ~
很少会认为一部电影这么好看、
更少会那么认真的看一部电影 xD 
这部电影真的让我觉得很不错 :) 
强烈推荐哦 ♥
看了绝不后悔 x)

看电影之前吃了Laksa、
可以说2碗都是Dear吃的xD
我忘了那时候热到生口疮
结果被laksa辣到!超级痛的!!>________<
直接没有胃口;
吃了2口而已就给Dear整碗了xD
可怜的他 ... 
每次一起出去吃都要吃掉我不要吃的xD 

还有去Shopping ♥
Padini、2件才RM49而已耶!
我买了灰色黑色的。哈哈哈xD
白色点点的太透明了、
布超滑的、摸了就很爽 :P 

很简单的一个约会天 ♥

我爱你 ♥ 哈哈 xD 


Oh yeah 
头发一点一滴慢慢的长了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