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11 July 2012

7月1日华语论坛比赛 ♥

国语论坛才刚过去、
又来了一个华语论坛比赛
哈哈xD 
就在7月1日的时候在客属公会比赛 :) 
我们4中派出了2对 -- A和B队
这次, 我终于在A队了!! 哈哈哈=__=
A队的成员和上次国语论坛的一样、
我、丽羚、金源、金铭
我们是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!哈哈 xD 
*其实只合作了2次 =________= 

这次的华语论坛、
可能因为是华语的关系,我们似乎都没怎么去练习 @@
也可能因为老师也没怎么陪同训练、
所以感觉.. 没有上次的国语论坛紧张xD 
甚至..稿都没有很熟悉! @___@
当场的表现很临场、
但是我们竟然得到了-- 亚军 !! 
哈哈哈哈哈 xD 
我们的主持人 -- 金源
还被评审老师称赞、获得了最佳主持人奖 xD
相信他一定很高兴吧 ^_________^ 

我们和老师、校长合照
Yeah!xD 

我们xD 
校长的儿子拍的、所以很蒙 ... 哈哈哈 xD 
最左边的是B队的巧静
可怜她的队员全都回家了=______=
剩下她一个=______=

加入了校长的儿子 xD 

最左边的那个是冠军队伍的主持人、
1中的
是我的小学同学哦 ! ^_____^ 
她也是蛮厉害的、

校长儿子xD
这只是testing camera =_______=
哈哈哈 xD


这次的亚军得到的奖金是 RM300 ♥_
我们平分1人RM75 xD 
Yeah !
原来参加比赛还能够赚钱呢 xD 
哈哈哈~
我在想、如果我们再努力一点练习;
是不是有可能拿到冠军 ? O.O 
1中派了3队、我们打败了他们的2队耶 xD 
虽然B队没有拿到、
但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棒了>______<
四中越来越进步了呢 xP 

Bahaha xD 
加油加油!! 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