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4 July 2012

灵听 Ghost On Air O.O

24 - 6 - 2012
相约了班上的女生们一起看电影 ♥
佩蓉、倪祯都来了;
只可惜少了诗怡不能来 >____________< 
但是倪祯的姐姐 -- 芷仪来了!
哈哈哈哈xD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她出耶 ?? *忘了 =_____= 
瘦到只剩下骨头大美女 xD 

我们约好一起看鬼戏【灵听】
但对不起我迟到了 :'( 
因为临时的决定有去、所有没有车啊啊 >____< 
害到大家赶不到看下午的时间 .. 
只好看了晚上时间的 :) 
但也因为这样、
全部都在想着 怎么度过一整个下午 的我们 .. 
最后决定了 去KBOX 唱歌!! xD 


很久没唱歌了、
但是喉咙总觉得卡着痰!!=___________=
唱一句就要 "eherm" 一声 xD 
哈哈哈!! :P 


我们当然没有忘记拍照 xD 
但是只有我、倪祯+芷仪合照
佩蓉却因为头发状况不好、死都不肯和我们拍照 =_____= 


看戏的时间终于到达了
灵听!! O.O
好像很恐怖对吗 ? 

其实一点都不恐怖 !! =__________=
胆小的我晚上看了这个戏都能睡得着了、
可见是真的很不恐怖xD 
吓人的部分是很多、
我一直拿佩蓉的Jacket遮眼睛 不敢看 xD
遮了以后却又很欠打的问倪祯
"刚才做么啊??"   
哈哈哈XD 

Despicable me !! :P 
很可爱的家伙 xD  
电影院做着广告时候我拍的 :P 


就这样度过了整天 :) 

呵呵 x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