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4 July 2012

719 诗怡生日 + 721 广鸿生日 ♥

19 - 07 - 2012 
我们的野兽哥x
温诗怡生日了 !! ^_______^
有没有觉得她的生日日期和我很像吖? xD
1月19、她7月19 ♥
虽然小了我6个月
但看起来我小她6个月就有!=_____=
我太矮了  啊!!!!!!! 

来看看我送什么礼物给她 xD 
嘿嘿 ♥
小卡片 xD
我送的是隐形眼镜给她吖 :D 
选了很久的、希望她会喜欢!! ^________^
我还特地把卡片放成这样 xD 
在礼物袋的缝可以看得到 -- 温诗怡收 xD ♥

在学校庆祝的照片、都在相机里。
我没拿到。>_______< 

有好多朋友帮你庆祝生日呢 :D 
远在台湾的男友也托人买蛋糕给你♥
还特地打长途电话给你 :D 
你很幸福 !! xD 
要珍惜我们这群朋友哦 :P 
生日快乐 ~~ 老一岁噜 :P ♥♥

21 - 7 - 2012 
这是初三广鸿的生日会 :D 
其实他是27号生日、提早庆祝。♥

那天、我和Dear一起去他的生日会 xD 
Dear那天的装扮 xD 
我叫他穿白色衣服、结果  ..... 
他穿这样的衣服给我看!!! =______=
气死我了 XDDD 
我那天的衣服 xD
懒惰打扮、随便穿Tshirt短裤就去了 :P 
我和 Dear ♥♥
在车里xD 
Dear的弟弟超可爱的耶 :P 
我用前镜头拍、他看到荧幕有他的脸,他超开心的xD 
天真的小孩♥

到了广鸿家、就已经要开始吃了xD
我来的时间真是刚刚好 :P 
食物忘记拍 !! =______=

吃饱了以后 
我和倪祯一直找游戏玩 xD
最后就和大家玩起了数字游戏 :P 
哈哈哈哈 xD 
不懂他叫什么名、
但是有关到“数字”、我就叫他“数字游戏”=________= 
还有玩 "请你跟我这样做" 等等xD ♥

我找倪祯拍照 XD 
和她拍照很辛苦耶 !! =________=♥
她总是弄我~~~~~ 哈哈哈xD 

倪祯妹妹 -- 明芳 xD
和她拍照!! =______=
因为死倪祯一直在相机后面弄我们笑 XD 
我忍了很久很久才拍得出这张照片=_______=♥

跟诗怡拍 ♥
总算正常了!! :P 

诗怡、我、佩蓉、可盈♥

蛋糕来噜 ~~~~~~ ♥♥
哇 xD
寿星加蛋糕 ♥

生日快乐 !! ^__________^ 

礼物在你正日时候才送给你 xD
已经买好了 ♥ 嘿嘿 ♥



Bye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