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6 July 2012

侄女1岁生日♥

♥ 8 - 7 -2012 ♥
是我家小宝贝、大姐的女儿 仝仝 1岁生日了!xD 
但是我们在7月7日先庆祝了 
地点在 Satay House xD 
她是我们全家最疼的宝贝♥ 
所有的亲戚都超爱她的!! xD 
我大姐更是疼她多过疼姐夫 :P 

当天的我 : 
放头发 :P 
绑头发 :P 

大家上台唱生日歌咯 xD 
切蛋糕!
仝仝的蛋糕 
仝仝的礼物
好多哦!! =________=
2个妈妈+2个Baby拍照xD
二姐特地从KL回来庆祝仝仝生日
她也是超爱仝仝的!!
照片里她抱着的是我表姐的孩子xD 
叫做 Bently :P 
超大只的!! 
5个月、却看起来和1岁的仝仝一样size了 =______=


因为二姐的回来、
所以我们星期日和二姐去走走
富丽华 xD 
大家都说二姐是我们全家最美
我觉得 是吧?@@
但我每个姐姐都爱!!  他们都很疼我 :)
我和妹妹 :D 
我们买了同样款式的眼镜呢 xD 
鬼脸 =__________=

拍照xD 
好多鬼脸 xD 
其实还有更多的 :D 但是懒惰放上来 :P 哈哈 !! 
我的♥ 可惜没有粉红色蝴蝶结的了..
爸爸带我的!! 哈哈 :P
我的爸爸~~~爱~ 

之后我们去了Four Point 
也不懂做么会去那边=________=
High Tea! 下午茶 :D 
这是薯条哦、好特别的薯条 =_______=

晚上去 Top Spot 吃海鲜
越来越喜欢吃海鲜了耶xD 
本来不会吃螃蟹的、也吃到会去!xD
但我还是不喜欢吃那个"肨" 
有壳的、听说里面有珍珠的XD 哈哈哈!


每当姐姐回来、家里都变得很热闹。 :) 
最想念还是三姐 !! 
她在很远的香港 ,
而且 
久才回来一次 ..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