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19 July 2012

7月14日 ♥ 第14个月 ^__^

14 - 7 - 2012 
又到了每个月的14号.
这个月的14号有点特别xD
因为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4个月哦!
好多14 xD
哈哈、
我们还特地穿了新买的情侣装.
第一次穿呢、朋友说耶!xD 

虽然说是个特别的14号
但是我们也只是简单的庆祝 :) 
去了 PORKIES 吃西餐! 
那是我庆祝Dear 生日的地方.. 哈哈 :D 


我们选了和上次庆祝生日时候 一样的位子xD
然后先拍照再点餐 xD 
哈哈 !! :P 

我叫了 Fish Burger

Dear吃羊扒 =3= 
他最最喜欢的就是羊扒
但我却不爱 >____<
他偷偷往我嘴巴里塞了一块羊肉
我不知情的咬了一口 直接吐了出来 ... =_____=

然后还叫了薯条
我不能缺少的薯条 !! xD 

食物很久才来、
无聊的我们就聊天 拍照xD 
Dear越来越自恋了!! 
一直要我拍他 =_______=
还有很多张呢!! >___< 
SKIP掉很多张了xD

当然、他也有拍我 xD
但是我觉得很多都拍得很丑  =______=
所以我没有放出来 xD 

合照当然少不了 !! 
喜欢这张耶 ♥ 哈哈 :D 

之后我们去ONE JAYA逛街、
买了发饰 O.O 
这些全都是Dear帮我选的 
我们还买了情侣袜子 xD 哈哈!
真好笑 :P 

又度过了1个美好的纪念日 

我们1年2个月了耶. 
我 ... 
更爱你了 x) 
哈哈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