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29 June 2012

♥♥ O(∩_∩)O ♥♥

23 - 6 - 2012 
这天是星期六
Pakto日 
我们去新富丽华! XD
这是我第一次去呢 :P 

去到富丽华就到处走走逛逛、
真不错耶!
蛮大的、衣服又便宜
可惜那时候没什么心情要买衣服xD 
医肚子比较重要 :P 
我和 Dear 去找吃 ♥ 

去了 My chicken 吃鸡! xD 

阳光男孩 :P 

非常可怜的Dear、
吃Spicy的鸡肉竟然吃到要流泪!>_______<
我不知道有多辣、因为我不敢吃 :( 
我吃original的皮 已经有点辣辣了 >_______< 

吃饱了就再去走走噜 

我是不是看起来很高? 
哈哈哈哈哈哈 !! XDD

我们去游乐场玩 
看到分数吗? 
我89 -- Dear 85
我赢Dear哦!! XD
当然、我知道 -- 
你故意放水输我的♥哈哈

之后、我们去到富丽华最楼上逛 
Dear玩不知道什么运动的东西 XD
Dear玩扯铃 !! 
不知道原来Dear也是很厉害扯铃的耶~~ ♥ 
深藏不露嗯 死鬼 XD
玩起扯铃来还蛮不错帅的 ~~ ♥__♥ 
哈哈哈哈 !!! 
你可以无视这个.. 哈哈哈哈 :P 
Dear 
哈哈!=_________= 

Me and u 
Love u u  

其实、今天最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 ..

Dear竟然送了我一个 

我一直想要的礼物 

这个! 

在他生日的时候、我送了男的给他
而在今天;
他送回我女的
我其实一直想要很久了 .. >____<
看到的时候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!! 

男的我们取了名字叫作大宝 
女的叫小宝 
我和Dear偶尔也有这样称呼对方的 xD 

除了小宝、
Dear还送了其他小礼物给我 
粉红色的小乌龟 -- 
还有粉红色的dolphin!
都是我很喜欢的 >________<
哈哈xD 

那个粉红色的盒子里、是脚链
我肥肥的脚xD 

粉红乌龟、dolphin脚链其实是Dear在假期时候去sabah买的♥
那时候的我、
只是开玩笑的说:我要Dear买5个礼物给我做补偿xD 
因为他去sabah玩没陪我 =_______= 
其实他妈咪有叫我去、但我家人不肯 >_________<

所以他一直凑着5个礼物给我 >__<
在sabah买了3个
回来古晋买了1个小宝
剩下1个、他说下次补上xD 

其实
我真的很 ... 
是内疚吗? /__\
买了那么多东西 
早就上百了吧 :'( 
单单一个小宝就要百的了 >____<

送给我的全都是我最爱最爱的东西

乌龟、
他在情人节时候已经送了我2只 =______=
不懂怎么了我很喜欢乌龟xD 
就是这2只

但有一次我在FB看到了粉红色的、
我就告诉Dear说好可爱!
结果 他买了粉红的给我 :') 

海豚、
之前他在Spring玩游戏就Pok到了一个小海豚送给我..
这只好小的海豚XD
但是我很喜欢~ 
一直和Dear说喜欢 x) 
他就买了更大的粉红海豚给我 :') 

脚链、
上次我看到一条脚链很美、Dear就买了给我
我很喜欢、但是可能便宜没好货..
竟然断掉了! T________T 
我很伤心...
他就买了一条新的给我 :')
我很喜欢带着脚链有铃铛声的感觉
哈哈xD 

而小宝..
自从他生日我把大宝送给了他、
我就一直吵着我也要抱着大宝睡觉 :'(
因为他总是好恋我他每一晚抱着大宝睡觉 =_______=
最后、
他买了小宝给我 :') 

当然、我也在当天送了礼物给Dear!XD
他常用的Dota Hero -- Storm Spirit Mouse pad =______=
看他几开心xD
哈哈哈 


谢谢你 Dear .. 

你给我的惊喜总是最惊喜的

我真的很感动 :') 

之前还生气你去sabah没买礼物回来给我..
原来你一直策划中.. >________< 

你对我真的很好
容忍我的任性、我的大小姐脾气、
偶尔还要听我发牢骚、撒娇.. 
谢谢你 我爱你 

如果可以 我们就一直到永远吧
好不好?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