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8 June 2012

3/6/2012 - 慰劳宴+爸爸妈妈结婚周年纪念 ♥

♥ 3 - 6 - 2012 ♥

这天下午12点
去了上次5月28日的情忆晚宴的慰劳宴~~ ^____^ ♥
在乐天 , 
去的人不多 =3= 
只是很简单的吃个自助餐而已 ♥

我拿的食物 =3=♥ 
哈哈哈哈 !! 


诗怡 + 牛 :D ♥


我加入了 ! xD 


我 + 诗怡♥


就这样、自助餐结束了!:P 


晚上 
去庆祝爸爸妈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!! ♥
29年了 ^______^
恭喜恭喜 ♥


爸爸妈妈 :3 
一直以来都很恩爱、♥ 
也很疼我们5姐妹 !!! ^______^


大姐 + 姐夫 + Baby ♥♥ 


妹妹 :)


我和妹妹 ^____^
有没有想脸? XD 
无聊~ 从低拍到上 ! XD ♥

我 ~~~ A___A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