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0 June 2012

考到驾照了 ♥

7 - 6 - 2012 

经过了一番考虑
终于安排在假期时再次去考车了! 

上次衰衰遇到了讨KOPI O的 >____<
真的很不甘愿 !! 
要花多一次的钱去考多一次 !! 

第二次考 我不相信我还是那么的不幸 !! 


早上早早就过去了、
由于重考的先考
所以我第一个就被叫到去考了 xD
结果遇到了一个很巧合的事情!

当天早上、我才跟Dear说了;
我要选14号的车来考 ..
因为14号是我们的纪念日、
或许能为我带来好运 
但是其实是不能选的、是考官选你
哪里知道 ~~
我竟然真的被14号车的考官选中去考 !! 
天啊~~ 
当时的我真的很惊讶 !!  ⊙﹏⊙

考车前我做足了该做的;
乔位子、check free gear、洗镜子、刷镜子、开signal
结果就是忘记乔镜子!=___=
最后我走一半半 (还没出路口) 
突然停下来乔镜子 :P
哈哈哈 !! 真的是没做完不甘愿吖 :P 

而最后我也很庆幸我有停下来乔镜子
因为我竟然 20题对20 
PASS了 !!!!!!!


我相信衰一次、不会衰了第二次吧?
结果我的第二次真的很幸运 !! ^_____^
因为我听朋友说、他们都不曾拿过20题对的。
至少也要给你1-2个错 @___@
而我这次也是遇到了好的考官吧 ? 
但我真的觉得自己驾得很好哦 ``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! XD



而非常巧合的另一件事、
就是 ...

我竟然是在6月14日拿到了P牌 @___@
又是14日 !! 
真的好巧合..哈哈 ^______^

可能14号真的是我的幸运号码哦 

哈哈哈 ~~ ^________^

车也贴上了 P了呢 


我的朋友们 !! 
不用怕还没买保险、
我是安全通过考试安全驾驶者了!
相信我的驾驶技术 :P 
哈哈哈哈哈  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