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22 June 2012

族魂晚会 ♥

16 - 6 - 2012 
是一年一度的族魂晚会 :) 
以前在民立的时候、
每一年都有参加这个比赛的。
每次为了练舞都好累 >___< 
放假天天回去学校练舞、聊天♥
哈哈 ! XD

今年虽然没有参加了、
但是当然也要去支持支持噜 
今年的主题是 -- 龙凤焕艺

以前我有代表民立华文学会去开会、
这些主题都是学生们自己想的 @@ 
开会的会员都是来自各个学校的学生
这个晚会都是学生自己筹备
我觉得蛮不错的厉害的
大家都是来自不同学校、
却能够一起合作举办!

在车里的我 ♥
我带了我的女儿 -- 小小心去看表演 
哈哈 ! xD 
去到的时候还早、先吃吃sugar bun 
哈哈 xD 

Dear的飞机头 O.O
我 ♥ 哈哈 !! 
Dear的好兄弟 ♥ 朱志帆!! 
我和Dear♥ 哈哈哈 :D 

我和Dear进场了。
很暗所以开了闪光灯拍照、
Dear的眼睛开不到 ... XDD

表演开始了、
第一个不知道什么来的?
是什么主席来表演作开场白而已 =__= 
不是很好看 :P 
但是却很多掌声!! O_O
第一个表演-- 青中的 
他们的华乐团真的是很棒 !! 
全部乐器都能配合的很好
中间还有个很厉害跳舞的女生SOLO舞蹈~
还有诗歌朗诵
是我小学一起跳舞的朋友哦 :D 
蛮不错好看的啦、
回想起我们四中的华乐团 .. 
真的是 .. 出不了大场面啊!! =______=
腰鼓舞
现代舞♥ 名字好像叫做--Boyfriend哈?
这个不懂什么来的 =___=
放新年歌的=___=
诗歌朗诵
女生舞蹈 :D 
这个小丑舞很好看 !! 
很有故事性的舞蹈♥ 
印象深刻 ^_______^

这是民立的表演哦 ♥ 
戏凤 !! 哈哈 xD
不错啦、只是如果可以自己唱的话
可能会更好 :) 
因为播放音乐的听起来怪怪的..xD
哈哈 

还有很多很多的表演、我都没拍起来。
有一个超精彩的现代舞
只顾着看忘了拍 !! :'( 
哈哈 xD 

中场休息的时候 
和Dear去走走看看♥ 
我们还买了一套情侣装吖 !! 
在Dear那边 没拍到照片 :'(
下次一起穿出来拍 
嘻嘻 


我好像印度妈 =_______=
死人闪光灯害的xD 


感觉今年的族魂差了很多
以前的表演都是很好看的..
但是因为要参与的学校
必须要至少一个传统表演 才能够有现代的表演
所以大家都很敷衍的来一个传统表演、
然后现代的就很精彩 =______= 
其实族魂就是为了纪念林连玉
提倡中华文化吖。
原意都已经扭曲了 .. 

以前族魂晚会的传统舞蹈、表演那些;
甚至都比现代舞好看的 ..
现在 大家可能就因为喜欢"酷""炫"..
就一味的只喜欢现代的街舞等等而已 ..
其实传统舞也有传统舞的美吖 :D 
像我也很喜欢挑传统舞蹈的 x) 
哈哈哈 xD 

当然 
不是说现代舞不好、我也喜欢现代舞的!xD
大家各有各的喜欢..
这都是因人而异 吧 

希望明年的族魂晚会会更好看 !! ♥ 


为什么照片里我的头发都显得 比现实的长?
=_________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