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8 June 2012

5/6/2012 - Pakto ♥

♥ 5 - 6 - 2012 ♥

这天、Dear和朋友们约好了要一起打球 ! ♥
但是却临时被放了飞机 =________= 
已经准备好好要出发的了 >___< 
ZzzZzzzzz .. 

但是也有好处 ! xD
我和Dear就该去了游泳 ♥
也是我爱的运动 !! :P 
我很喜欢玩Dear电话的自拍镜头xD 

游好泳之后 , 
我和Dear就决定去Spring ! ♥
哈哈哈 ! :D 

看Men In Black ^___^ 

在看戏之前 
去了 Pizza Hut大吃一餐 XD ♥

我们是 爱吃夫妻♥ 
嘿嘿 ^___^ 



这个死变态Dear 偷拍我 !! 
趁我跟他讲故事的时候
拍了那么多张 =3=
哈哈 xD 

之后就进场去看戏噜 :D
这张照片 我的眼睛1大1小的 o.O
好奇怪 XD 

Dear故意要从下拍到上
因为要拍戏院上面的那些
很美吖 :D ♥

戏很好笑 ;) 
很可惜还有最后一点没看完
车就来了 =3= ♥

Dear去剪头发♥
大家有没有发现到我的头发也有变到? xD ♥

又回到平头了 ~~ =3= 
之前的刘海半长不短 很显 !! >___<
显到叫我妈咪立刻帮我剪回平头 :P ♥


Dear换发型噜! ♥
我早上的时候 
只是随便和他说说, 要他把头发梳起来
哪里知道他下午真的是去Saloon弄这个发型了!XD ♥
有帅到耶 ~~ ^___^ ♥

而且最后欣怡的提醒、我才发现到;
这个发型是 " 犀利人妻 " 蓝先生的发型耶 ~~ XD 
越来越觉得好看了 xD
哈哈哈 !! 

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