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6 February 2012

♥ 5 - 2 -2012 ♥ 

去每年都有去的书法比赛 xD 
在三中 :) 
早上和爸爸妈妈在四哩半吃早餐 :3 

我写的书法哦 !! XD
很丑 >___<
但是 有进第一轮的淘汰哦 :P 
但是第二轮就被淘汰了=___=
也算了、反正每年都拿不到的 XD
这是倪祯 & 诗怡 的作品 ^____^
和我名字同音的"微欣"的作品 xD
这是坐在我们后面的高手 !! >___<
写的超级超级好看 >___<


这是第一 & 第二名的作品 ^___^
好美啊啊啊 ♥♥
都是属于比较艺术的 ^___^
这是第三第四名 :D 
也是很美 :( ♥
我练多10年都写不到那么美了` xD 
合照 ♥ 我和倪祯 ♥♥
我和诗怡 ♥
我和微欣♥ 

比赛完了之后、
就和 Dear 欣怡 为豪 
2对情侣一起去 Spring pakto啦 ^____^




我们2对情侣 ♥
哈哈 :D 

订了2点的房间去 Kbox 唱歌 :) 
先去 金湾 吃一顿 XD
欣怡吃Cheese baked rice :D
Dear 吃咸鱼鸡粒炒饭 ♥
总是给我说成 "扬州炒饭" XD

还有叫一些小吃、
没有拍起来 :) 


无视我的脸 >___< 
哈哈 xD 




正常的合照 ♥
喜欢这张 :D 

之后就上去唱歌了 :) 
欣怡 & 为豪 =___= 
Dear 唱歌哦 ♥
他和为豪最喜欢唱 : 女人的选择 =__=
还唱了2次 XD 


外面走廊合照 ♥
也喜欢这张 :DD

唱完之后 我们就去Shopping走走啦 ♥
欠打的脸 :P 

嘻 ♥

之后我们就去试衣服 :D 
我要买多多pink color的衣服给dear XD ♥


结果 ! 
我 ... 
不小心拿到了女装给Dear试 =_______=
哈哈哈哈 XD 
拍起来纪念!! XDD
这件很喜欢、
品牌是 Dear的名字 " Charles " 哦 ^____^ 
但是太大了!:(
最后终于找到合身的 ♥
这件也很喜欢 ♥
就买了 ! ^_____^

当做情人节 & 9个月纪念日的礼物、
ngek ngek ngek A___A
是同一天哦 :3
2月14 :3
期待 ♥
在 fitting room 里面时候拍的照片 :D

之后就去 Hot & Roll 买Paratha来吃 :) 
等它做好时候、
Dear 表演给我看 !XD

1
2

看到1 & 2 的差别吗? xD
1 是眼皮
2 是眼皮 
:P
Dear 的眼睛能够随时单眼随时双眼的哦 xD
但是我不喜欢 Dear 双眼皮 :( 
感觉变得不一样去、
所以他每次表演给我看时候;
我都会一直 Yeee 叫他不要做 
但是他就故意一直做给我看 =3=
哈哈 
双眼皮时候、是不是变得很不一样去? >___<

之后、去KFC!=___=
Dear 的怪癖 
相信常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 =___=
去到KFC一定要挤多多辣椒酱 =___=


贪吃样 xD
我们叫snake plate + cheesey wedges 而已 :) 

之后、
就去马中公园 Pakto ♥
我和 Dear 去到就找椅子坐下来 聊心事 :)
欣怡&为豪 就去走走 XD
之后就交换 :P
换成欣怡 & 为豪坐下来
我和Dear去走走 ^____^ 

绕着马中走 ♥
我还看到了湖里面有乌龟 !! ♥
一直跟着乌龟跑
Dear怕我跌进湖里面 =___=
叫我不要太靠近湖、我不听 :P
他就一直拉着我的手 ♥ 去追乌龟 :P 

走着走着、
我们就玩起了 的游戏 :P
在学校和朋友总是玩的 XD
我一定是不够 Dear 跑的、=____=
但是他就故意跑慢慢的 让我摸到他 ♥
跑累了、他就背着我走马中 ♥
真的很喜欢你背我 ♥
躺在你背上 很幸福 :')
之后还像王子抱公主那样抱我 :P ♥

我们玩得很开心、很幸福 :') 
笑得很开心 ♥
但是最后 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吵架了 >___< 
我任性的自己一个人跑掉了 ...
跑到湖边去找乌龟 :( 
最后还一个人在湖边哭 >___<

Dear 一直找我 还跟欣怡她们说我不见了..
大家都找我.. 对不起 :'( 
Dear 找到我的时候 很生气 .. 
骂我以后不要再这样跑掉 .. 
那时的我
已经开始不舒服 :( 
可能因为刚才在车里时候
没有开引擎、没有空气
有点焖到了 .. 
又自己一人乱跑 吹冷风 ..
想吐吐不出
头痛到要死 >___< 
开始很难受 
Dear起初因为生气我、
而我又不舒服一直闭目养神没有看他 >___<
就自己跑去鸿毅的车子、不和我同一辆车 :( 

但是 最后 ..
他还是进来了.. 
问我会怎么样吗 .. 好点了吗.. 
买了水给我喝.. Sayang我 ..
我就开始发泄了、抱着Dear大哭
对不起 自己很不舒服 ..
Dear就一直的疼我 .. :') 
让我睡在他脚上休息 ..
我很舒服的睡着了.. 
还记得做了个噩梦、梦到有好多的乌龟
但是他们都跑过来咬我 .. !! T____T 

很快的就到家里了、
头依然很痛;冲了凉就睡觉了 >___< 


Dear .. 对不起.. 
谢谢你..
我很幼稚 你陪我一起幼稚 
小孩一样陪我玩追 
爸爸一样抱我 背我 
还一直都那么我 .. 
我知道自己已经很幸福 
我很开心能够遇见你 能够和你在一起♥
其实 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一起走到最后 
但是我希望 :) 
找到一个疼自己的男朋友 不容易 .. ♥
我会好好珍惜 :') 
虽然、你也有缺点 xP 
但是 我知道 
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 包容 !!
当然 还有信任 ♥

倒数8天的 2月14日 
我们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 ^_____^
还有我们的9个月纪念日 !! ♥
快要一起踏入第10个月了 ♥
开心XD 

我们要一直幸福到最后 :) 
嘿嘿 XD
在马中公园的灯那边拍的 ^____^
喜欢这张 ♥ 
虽然有点白痴 xD 

Dear ♥
肉麻 也要说 !
我爱你啦 XD ♥ 
♥ BYE ^______^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