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情人节 ♥

14-02-2012
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

早上、还是一样要上课 :\ 
放学后就跟着 Dear 的车子回家冲凉:) 

在车里睡着了、到家时候还 蒙查查 当中

Dear就突然的拿出了一个粉红色的礼物盒给我 .. ♥
就是这个了 ♥ 
他说他特地买我喜欢的粉红色给我 :') 
我说 礼物盒上的2只猪是我们 xD 
我们偶尔都会叫彼此 猪公猪婆 的 ♥ 
哈哈 :P 

打开了礼物盒 ... 

 ♥♥♥♥♥♥♥♥ 

我最爱的乌龟 ! ♥
而且还是一大一小2只 !! ♥
我真的 真的 很喜欢 :') 
可爱惨了 >_____< 

大乌龟 ♥

小乌龟 ♥

他们合照 xD 

我很 感动  :') 
他知道我喜欢乌龟 就买给我 >__< 
而且还用我生日时候的方法 
骗我说没有买礼物给我 =_____=
而我也真的信以为真 .. 
因为 Dear的演技太好了 !!!! =____= 

而我呢 .. 
嘿嘿 xD 除了上星期买给Dear的衣服 ♥ 
精心制作 了一张卡片给 Dear XD
用硬纸皮垫底 
这样卡片就硬硬的不会皱掉了 ^___^



鞋子 画图 :P 

背面 ! XD

这是我临时加进去的 -___- 
因为感觉好像是 "结婚启事" XD
哈哈哈 ♥

噔噔噔噔 xP

礼物收完了 
就Pakto去了 ♥
情人节穿情侣装、似乎是一种习俗 xD 
很多的情侣都穿着情侣装去 Pakto :P 
我们也不例外啦 x) 

先去One Jaya找伟强 & 他的女朋友 ♥ 
本来要去One Jaya的 Pizza Hut 吃
但是 竟然爆满!! =____=
所以我们就去 Spring 的Pizza Hut吃 ♥
伟强 & 女朋友 ♥ 
也是穿情侣装 :3 他们很恩爱哦 :D 

Dear吃 Pizza的笨蛋样 =3= 
把Cheese拉长长 XD

我们都吃得很饱 ♥ 
我们4人吃一样的分量、
但是他们2个大男人一直喊
而我们2个女生却也没觉得太饱啊? xDD 
可能是因为 刚才太饿了 :P 
我还破了记录吃2片pizza ^_____^ 
平常吃1片就推给dear了 =_____=
哇哈哈 :P

吃饱后原本想要去马中、放孔明灯 :'( 
但是却一直在下雨 .......
我连孔明灯都买好了 :'(
很伤心 T______T 

最后就在One Jaya Shopping :) 
去到了这件全部都是 Hello Kitty的店 !!! ♥
好美哦 >___<
看到都觉得好开心 ♥
我其实不是因为它的 hello kitty XD
而是因为整间都是粉红色的
看起来很舒服 很美 ^____^ 

Dear 说 : 以后要做一件这样的房间给我 ♥ 
我等着 !! 
哈哈 ♥.♥

之后 就去 人间茶坊 Meet 我的鲸鱼♥ &她男朋友 XD
他们也穿情侣装 ♥ 哈哈 ^___^
可怜的他们 我们都吃饱饱了
他们却还没吃 >___< 哈哈 xD


 我们 ♥ 
喜欢最后一张啊 :D 甜甜的感觉 :D 


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 ♥
就这么结束了 ♥
希望以后的每个情人节 都能够和你一起过 :') 

今天是我们的第10个月了 x) 
好快哦 xD 哈哈 ♥


*小插曲:P 
♥ 12-2-2012 ♥
我们去富丽华 pakto了 xD

我看起来 很奇怪 =____= 

哈哈 ♥ 

P/s 
部落格的音乐盒换掉了耶 ♥
放我最喜欢的音乐 :D 
我是个很爱音乐很爱钢琴的人 x) 
哈哈 xD ♥
好好去听 ♥ 
真的都很好听吖 >___<

学校里的我 >___<
自拍照做结尾 !!
Bye Bye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