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0 February 2012

周末 ♥

18-2-2012
星期六 
早上去学校 ♥ 
下午去钢琴课 ♥ 
终于拿到了我去年年尾考第4级 的文凭了XD ♥ 
伦敦坐飞机来的耶 xD 
真开心 :3 
现在老师教我弹的歌都很难 :'( 
要加油加油了 ^_____^ ♥ 

学钢琴之后、
就和以前一样,Dear来载我去gai gai了 ^___^ 
我穿Dear妈咪买给我的衣服 ♥ 
配一件斑马裤 XD
很简单 但是Dear说很喜欢♥ 
一直称赞我嘞 ~~~~ 哇哈哈 xD

我们去 SPRING ~ ♥ 
本来要去看戏的 
但是不是没位子、就是对不到时间!! T___T
最后我们干脆不看了
去游戏场 玩游戏 !
哈哈 xD
这个很好玩♥ 
我们玩得很激烈 那个东西一直飞出去 XD
最后我赢了Dear哦 ♥ 
哇哈哈哈:P 
我知道是你让我的 xP
之后我们进去那个屋顶里面玩打枪的 =___=
讨厌的是 我们打的竟然是我最怕的蜘蛛 !!!!!! 
恐怖 + 恶心 !!! 
我整个过程都是看着Dear , 不敢看荧幕
然后也不懂自己射哪里 =___= 
最后呢 我死掉了XD
剩下Dear一个人 孤军作战! :P
哈哈哈哈 ♥ 
投篮! 好玩♥ 
我们一起玩了2次 , 2次的分数都一样是112分 =___= 
Dear都在让我玩 自己都很少丢到 ♥ 
不然就是我们2人一起丢球, 球会打到然后飞掉 XD
哈哈 :P 
玩累了就去吃东西 ♥ 
这次不是 KFC 也是PIZZA HUT :P 
我们去 Sugarbun !! (有差吗 =____=)

一人一盘 ♥ 
Hubby ♥ 
甜蜜蜜的合照 xD  
哈哈哈 ♥ 

吃饱后去走走 
突然发现刘海很油 !! =___= 
在Dear的鼓励下、我把它夹上来了 xD
Dear 说很好看 
但我很不习惯 >_____< 
*我今天穿斑马装 ♥  哈哈哈 xD

之后去OLD TOWN 吃吃喝喝♥ 
超级甜的咖啡 + 
不好吃的面包 =_______= ♥ 

没事做 自拍 :D 

Dear拍的 =_____= 

之后就回家噜 ♥ 
很简单的约会 ^____^ 

19-2-2012 
外婆80大寿
去到庆祝的餐馆、竟然遇到了校长!
还坐在对面桌 =____=
太太太有缘了 ~ XD 
剪头发了 >____< 
只是剪了刘海啦 xD 
穿裙子 :P
蛋糕很特别哦 :P

我和妹妹 :) 
一起穿花花的裙子 xD
我妹妹 :) 
越来越大了 @@ 
也越来越美了 xD
重点是 越来越高 快要高过我了 !!!!
=_____________=
哈哈 xD

祝福外婆长命百岁 寿比南山 ^____^
主要是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 ♥ 
哈哈 :P

Bye Bye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