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7 February 2012

25-2-2012 
星期六
原本的Pakto日却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/.\
心情变得很不好 !  
不提了 =__= 
但是还是有吃一餐 Sugar Bun 
"意思意思一下" .. XD


26-2-2012 
星期日 
去Pakto了!! xD 
欣怡 & 为豪 一起 :) 
又是我们2对情侣吖 ♥

先去吃Pizza ♥ 
因为欣怡有优惠劵 ! xD 
我们还很开心的以为有 RM80 块的~
结果 其实只有RM40 =____= 
但是也是很多了 ♥
吃掉80多块 只需要还RM40 !! 
谢谢我的鲸鱼宝贝 :P
喜欢吃这个的Potato和虾了 :D 
本来有2条Carrot ♥ 我吃掉一条了 :P 
最后一条也是被我吃掉 xD 
喜欢咬Carrot时候的感觉 :P
好吃 ! *怪人 =___=
我和鲸鱼叫了2盘Pasta一起吃♥
吃到一半发现忘记拍照xD 
就一起拍 ^_____^ 

我的Pizza没位子放了``
所以放在杯子上 xD 幸好没有掉下去 :P

为豪 & 鲸鱼 :) 

吃饱饱了就去买戏票 ♥
途中遇到了诗怡&万里 !! 
他们也是去看戏的 ^___^ 哈哈 xD 
我们买了晚上的戏票``
之后就跑去Hills的 K-11 唱歌去咯 ♥
第一次去、蛮美的耶 !! 
尤其是那些粉红色的灯`` 美 ^____^ 
而且还有snooker & 酒吧台的``
蛮有气氛的哦 ♥♥
但是Mic 不大好的 :( 
音响就很不错`` 有Woofer``
放到比较Rock一点的歌就一直顿的 XD
在Hills那边有狗狗比赛哦 ! ♥
很多很美很美的狗吖 ~~~ ^____^ 
Dear去坐按摩椅
很享受吼?? xP

和鲸鱼2个人去走走时候 ♥
在玩具店看到了这个长颈鹿娃娃 !! 
很可爱吖`` ♥
我曾经和Dear说过我以后要养长颈鹿 XD
因为我可以骑着它去走走♥  
他很高 可以带我看风景 XD 
还说过要养狮子
因为狮子毛毛的有很大只♥
抱着很安全感 ^____^ 

最后干脆说 : 我们以后开一间动物园吧 :P

哈哈 XD 

有猪脸的鲸鱼 -3- 
在门口还看到了一个长颈鹿xD 
拍照拍照 ! :P 

之后就去看电影了 ~
龙拳 ~
不好看的 !!!! >____< 
全部是新人  演技都好烂哦 -3- 
而且有头没有尾的 zzz
只有打架那边好看而已 ~ 
还没看的不要去看吖 !! 浪费戏票钱 :( 
哈哈 xD 

看完了就乖乖回家了♥
谢谢为豪载我们回 :D
以后我会驾车了 一定载常常带你们出的 ^___^ ♥

在车里头痛``睡在Dear的脚上 :D 
舒服 ! ♥
还一直和Dear玩 :P 
从我睡着的角度拍上去 Dear的脸 XD
好笑 XDD
Dear的眼睛♥


当天的3张合照 ^____^ 

倒数1星期就是你的生日了 ! ♥
第一次陪你度过生日 ♥
希望能够让你难忘的 xP 
真讨厌你偷偷进我的FB看我的inbox !!
看完了我和朋友讨论要送你的礼物 /.\
我也笨死了忘记删除 /.\
要换密码了 xP 


在你怀里的我
永远是 最安心 最幸福的 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