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5 March 2012

亲爱的、生日快乐 ♥

今天是我亲爱的Dear 17岁生日 !! XD
Yeah ♥
长大一岁了 要更加的爱我哦 :P 

3月3日 星期六那天
已经提早庆祝了 :) 
PORKIES ♥ 
和伟强 & 他的女朋友一起庆祝 ♥ 
本来欣怡 & 为豪也有一起来的 , 
但是为豪太迟放工 /.\ 
所以就没一起庆祝了 /.\


合照 ♥♥ 

我吃鱼扒♥ 

Dear 吃羊扒 ♥  (我不会吃!! =0=)

蛮好吃的 :D 
价钱也不会太过贵 ^-^ 

吃饱之后 我们叫他们拿我带去的蛋糕来♥ 
突然.. 
整间餐厅响起了 "生日快乐" 的歌 !! XD
我们没叫他们这么做 == 
但是他们自动的放了生日歌给Dear .. XD
我也跟着拍手唱了生日歌给Dear 听 ^///^
大家都看了过来.. 好害羞 >///<
但是我看得出 Dear 是很开心的 ~~ ♥♥ 
Muahahaha :P 

还帮我们拍了团体照♥ 


还帮我们点好了蜡烛 :D
可能蛋糕太小的原因 == 
我买了17根蜡烛 , 他却只点了1根 =0=" 

唱好歌了, 许愿 ♥ 
不知道这家伙许了什么愿望 =0=
不知道有没有许关于到我的 ?? xP

吹蜡烛 :D
由于Dear吹太过快我没有拍到 xD 
所以我叫他假假做吹的动作给我拍一张 xP
哈哈哈 :P 
笨蛋的 ♥ 

切蛋糕 ♥ 

和蛋糕拍一张! ♥ 

他们还送我们这些玩具 =0=
几不错的 xDD

啦啦啦 :P 

吃蛋糕噜 ♥♥ 

和蛋糕合照♥ 


接下来就要公布 我送给Dear的生日礼物了 xP
就是这个 !! xP 
哇哈哈 ♥ 
是不是有够可爱的 :D 
他是双鱼座哦 ^__^ 所以我才会买它♥ 
Dear是个超级大睡猪 :D
买这么大的抱枕娃娃给他就是最Ngam的了 xP
买回来之后 我就自己先抱着睡了:P
超级好抱的 !!!!! 好舒服吖 ♥ 
超级舍不得送给Dear的 =3= 
muahaha xD
我还帮他取了名字叫做 : 大宝 :P
因为Dear叫我小宝 , 我叫他大宝``
这个娃娃 那么大 , 就也叫做大宝吧 :P

然后 当然也少不了生日卡片♥ 
精心制作的 xP
第一步骤 :D

放点边框 + LOVE ♥ 

加深字体 :D 

里面的内容 ^____^
上面的有一点点白痴 >___< 

晚上熬夜做的♥ 做到眼睛有一点点红红去 /.\

除了娃娃 & 卡片♥ 
还有送一套情侣装 :D
下次一起穿了再拍 ^____^ ♥ 

在One Jaya 走走 ♥  吃冰淇淋 :D
我看起来肥肥的 =___=

这是伟强 & 他的女朋友送的礼物♥ 
把我们的合照放在相框♥ 
很有心吖``♥ 

伟强的女朋友 :D
我们叫她 "姐姐" ^__^
大我们1 / 2岁 :) 

伟强 :D
Dear的 Brother xD 

我们 ♥ ♥ 

Dear 和 大宝 :P
喜欢这张耶 :D 好看 ♥ 

我们 ♥ 

之后我们去姐姐的店试衣服 == 
Dear说这件很好看``
但是太隆重了 >___< 
我买了一定没有穿到 :(

最后Dear说要买这件给我``
叫姐姐留着 >__< 
因为他没带足够的钱 =0=
我说我自己买 他却死都不肯 :')
说他一定要买给我 ♥ 
哈哈``谢谢 Dear ♥♥

第一次与你度过的生日
希望能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 ♥ 
亲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 ! ♥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