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16 March 2012

Pakto ♥

进到来这里
就一定看到我换了 Banner 了吧 ♥

新设计的 xD 
有没有美到吖? :P ♥
哈哈哈哈 =______= 

生病的这几天 真的很辛苦
伤风好了 咳嗽就来了 .. 
我感觉的我五脏六腑都要被我咳出来了!!
晚上都咳到不能睡 :'( 
整罐枇杷膏都给我喝完了
现在喝着 "海底椰标止咳露" 
都没好转 :'( 

所以这几天都乖乖的呆在家里 !! 
但是今天 16 - 3 -2012 ♥
终于忍不住 xD
和Dear 出去Pakto噜 
我们的10个月纪念日 (14 - 3 - 2012 ) 都没出到 ! :'( 
都是生病惹的祸 .. >_____<
今天 补偿补偿 xD ♥

我们去金湾吃 ♥
因为 Pizza , KFC 这些 我都不能吃 T___T 

认真的选食物 xD
ERM 应该说 他看到食物就认真了 :P 

这什么脸? 哈哈 :P 
非常乖的我 喝热巧克力哦 ♥
*饮料才是重点 无视后面的白痴 XD
Dear喝OREO xD
被我影响喜欢喝oreo了 :P ♥

Dear的咸鱼鸡粒炒饭 :D
我的 忘记什么鱼鱼鱼炒饭了? xD
一些小吃 : )

今天的我们 穿情侣装哦 ♥♥
就是上次Dear生日我送的 :D 
DO YOU LOVE ME FOREVER ? ♥
YES I DO  ♥

哈哈哈 :D
喜欢这套情侣装 ^_____^
觉得蛮美的 xD ♥

我们看215pm 的电影 
行X踏错 :D 
My FM 推销的很厉害的 >___<
试试看看 ♥
还不错的啦` 故事都不错
虽然有点MCC .. =___= 
这有可能是我的理解能力问题 XD ♥

但是整体来说是不错啲啦 ~~ ♥

看完戏就走走 等车噜 ♥
我的天堂 ♥.♥

之后就去 Secret Recipe 吃几块蛋糕 :D ♥
Marble Cheese ♥

Cappucino Cheese ♥

之后Dear载我去上钢琴特别班 ``
他就回家去了 :) 

10个月纪念日的礼物、
我忘了带出来 !! :'( 
糊涂的我 .. 
但是明天会补送的 ♥
明天的我们 -- 和2个朋友 (猪 & 鸡毛) 
4个人一起去考Law 了 ~~ ♥
现在正在K书ing .. xD

这次的读书感觉真的与众不同 :) 
很有心的要学好来 ♥
希望明天能够考PASS 
然后就能学车 考车了 !!!! 
一起以来的梦想啦 ~~ XD 

加油加油 ♥

晚安大家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