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2 March 2012

夜猫 ♥

想到隔天不必早起 不必去学校
就觉得好兴奋 x)
睡不着。
相信现在的很多学生都是这样的 xD


假期生活 似乎也有些计划了♥


钢琴特别班 --
这个假期会去上钢琴特别班 :) 
最近学了很多类型的新歌 :)
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 穿过时空的那首歌 :)
很久以前就开始学 但是一直放弃 /.\
谢谢老师让我能够把这首歌学完 :)
这首歌对我来说是个挑战
因为我没弹过这样的歌 xD
给你们听听 :D 
当然、我没那么厉害能弹到那么快!=__= 
比这个慢一点 xD 
加油加油 ♥ 
希望自己更加的进步 >___< 
I LOVE PIANO  ♥♥


学校 BBQ -- 
现在超过12点了、可以说是 就在今天晚上 xD 
很久没BBQ了 ^___^ 



考Law -- 
期待已久的驾驶执照 ♥
我知道离我不远了 xD 
考了law 就能学车 ♥ 
我已经会驾车了 :) 就不需要花太长的时间去学习>___< 
就能越快考到啦 ~~ ♥
梦想梦想 xD 


检查牙齿 -- 
看看牙齿有没有什么怪怪的地方 :P
补牙 洗牙 之类的 ~~
把牙齿弄得清洁清洁 xD
至今我还在考虑着要不要去绑牙 =_____=


和Dear的10个月纪念日 --
3月14日 ♥ 
好快就10个月了 ♥
礼物我都买好了 xD
暂时是个秘密 xD 哇哈哈 :P 


还有什么节目? 
我暂时想不起来 :P
只知道这个假期应该不会浪费的度过 ^____^


要珍惜时间 :D 
过得充实 :D 


小插曲 `` 


















我可怜的手指
前几个月被车门夹到。
指甲裂掉了
最近我感觉 它有些动静 =___=
似乎要了 !!! >________<
长新的出来 ..
有点怕怕的 :'(
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:D
但是旧的去的时候 希望不要有任何痛的感觉 !! =___=
我是个很怕痛的家伙 :P





久违的夜猫生活 ♥

凌晨1点半了

怎么我一点睡意都没有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