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15 March 2012

BBQ monday ♥

12 - 3 - 2012 
星期一 
学校有BBQ
好久没BBQ了嗯 (¯﹃¯) 
下午1点就去了学校 ♥
因为我的阿爸 阿妈 阿姐 都在学校 XD 
等待着今晚的BBQ :P 

等待的同时 我们一家四口 :P 
就一起去吃PIZZA HUT♥
我们的司机 兼 妈咪(?) xD 
班导师 -- 晓莹老师 :P 

叫了2碟Pizza O.O 
他们是我的阿爸 阿妈xD 


这是我的美美阿姐 xD 

吃饱之后
我们走路去Satok 逛逛 :) 
去游乐场 ♥
好怀念啊.. 以前妈咪在Satok开店20年了. 
我就是在Satok长大的 :) 
每次存钱到游乐场换Token玩 >____< 
玩到不想回家 xD 
回忆吖 ♥
阿妈和她的美腿 :P

Satok很小 , 也没什么好逛了 =__= 
我们就慢慢的走回去四中了 :) 
玩泡泡 !! ♥

很漂亮的泡泡吖 >___< ♥
满天飞的 ~~ xD

我的阿姐是吹泡泡大王 O.O
很厉害吹吖~~ 吹到好大 >__<

神之手 !! XD ♥
看着短短又小小的手
当然就是我的啦 T_____T

泡泡玩够了 我们就去打篮球 xD
阿爸20分最高分 !! 
阿姐10还是12分~~忘了 xD 
阿妈4分 !! 哇哈哈哈 xD
而我 -- 8分 =___=
那第三名也好啦 :P
嘻嘻♥

终于等到了晚上!! 
BBQ开始了 ♥

由于我只顾着吃 
所以烤BBQ的照片我都没拍到 >___< 
这是很讨厌很好笑的 张光荣老师 !! xD
我和阿姐都很喜欢和他说话 :P
因为他回答的总是 答非所问!! 文不对题!! 
但是又很好笑 :P

之后 , 我和阿姐在等食物烤好的同时 , 
玩起了自拍 :P 
*请做好心理准备 ..... 


WOW 美美的自拍 :P 
接下来.. 鬼脸来了=____=
生气 ! xD
好开心好开心 xD 
我好丑 T_______T"

之后 , 阿妈加入了我们 ~~ xD
惊讶? O.O
哭~~ T__T 


再次惊讶 ! xD 


不知道什么来的 =___= 
嘟嘴? =3=


嘟嘴take2 , 不合作的阿姐 xD 


吐舌头 ~


吐舌头take2 xD


正常版本 ~~ XD


正常版本take2 ~


露牙齿 :目 ♥


全部在相机面前比 v =__=


=____= 无奈 xD
这个只是testing camera xD 

由于都是我拿相机 (因为我比较有技术 :P
因此拍到我都很 !! =___=
而可怜的阿妈总是拍到半张脸而已 xD
哇哈哈 :P 

之后 , 和我同音名字的微欣来了 ♥♥ 
一起拍一张 ♥
Peace ^-^
很可惜..少了阿爸... :'( 
不然我们就是全家福了 >___< 


和校长的儿子 -- 祥祥拍一张 :D
他很可爱哦 xD


很开心的一个晚上 ♥
我好久没有和一大班同学一起BBQ了 ^___^ 
BBQ的同学你们辛苦了 >___<
烤到半死 , 大家却又一直催 .. 
包括我在内 XD
其实我只是去抢fish ball :P ♥
也是很久没有和倪祯 诗怡 佩蓉 出了 ♥
初一同班 
分离了3年 
开心你们没有遗忘了我 :D


但是 ``
开心过后 .. 伤心的来了 !! T___T 
回到家里 
喉咙立刻痛 >___<
伤风 咳嗽 一律来了 !! O.O
昨晚还有点轻微发烧.. 
讨厌死 !! T___T
劝大家、BBQ很热的、不要吃太多 :'(
不然下场就像我这样 .. XD


* 那些字只是为了配合我的表情 xD 
而且 有押韵到耶 :P
读读看 ~ xD ♥

我要静静去休养了 (¬_¬⊹)
Bye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