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7 March 2012

校园生活 ♥

时间过得好快好快 
三月已经 尾声 了.. 


回想起这三个月 我学了什么 ? 


或许只有一个吧 
那就是 要更加的珍惜时间 :) 


在学校玩抓迷藏 xD ♥
哈哈 :P

我和我的阿姐 倪祯
我的指甲痛她帮我吹 XD
温馨的一面!! XD 
但是她也有残酷的一面 !! T___T
就是当阿爸喊一声口令`
她立刻抓着我
群体搔我痒 !!
这是非常残酷的惩罚.. =_______=

我们卖Kueh的大婶 -- 和我同音名字的 -- 高微欣 
也受到了惩罚 XD
大家一起布置班上哦 ^^ 
那个矮矮顿顿的 -- 就是我了 !! =____=
非常容易认 /___\
我的阿姐 XD
画画高手 :D ♥♥
我的阿爸阿妈阿姐一起彩色 ♥♥
2个微欣 xD ♥

噔噔 !!! 
这是 xD 
我的阿姐倪祯是我的模特儿 ~~ ♥
哇哈哈哈 XD

当然我拍她的代价就是 --
我也必须被拍 !! =_____=

卖Kueh的大婶也来参一脚了 XD

有没有觉得我变高了??!!! 哇哈哈哈哈哈 ♥____♥

我的失败作品之一 xD 
原因是 -- 她好像在嗅Armpit !! =_____=
哈哈哈 XD

非主流!! XD

这一张拍了好久好久 xD
原因是卖Kueh的大婶不配合!! XD
我要表达的是 --
卖Kueh的大婶想要靠拢我的阿姐 :P
但是阿姐非常骄傲 XD
鄙视了卖Kueh的大婶 :P

是不是很有艺术感XD
这次的拍摄我笑了好久好久 =___=
就连现在更新.. 我也是笑着打字 的 XD
嘿嘿嘿 XD

其实做摄影师也很好玩的 :P 


校园生活很开心 很多欢笑 ♥
我明白了大人们都说了 -- 
高中是人生中最精彩的时刻 :D 


今天被选去了参加辩论赛..zz
其实我很不想要的.. >___<
我喜欢辩论`
因为他不像演讲 像自然讲话一样 :) 
能够和敌方"有礼貌的吵架" XD ♥
但是我不喜欢代表学校去参加什么啦..
又要怎样怎样培训啦..zz 
我会感到.. 
而且我身边的朋友都没去..
会有莫名的..
最讨厌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感觉了..!! 

但是.. 大家都告诉我..
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..
我却不珍惜.. /__\
想了想..也对.. /___\
老师给我机会、我应该珍惜..
而不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 >___< 

最后两年的中学了..
两年后
我要机会都没有了..
我想..
我应该好好珍惜吧 :D 


谢谢陪伴我度过中学生涯的朋友们♥

民立的朋友们♥

四中的朋友们 ♥

我的中学能够有2个学校的朋友
我是幸运的 !! XD ♥


珍惜拥有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