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1 March 2012

假期 来了 ♥

新年假期才刚过不久、
3月假期又来了 xD ♥
开心 ^_____^ 
不用学书了 !! XD 
假期前的季考、除了数学之外
其他的科目 我都考得对得起自己啦 XD 
至少有学有写 :P 
而数学 .. 
Hmm 都不知道能不能及格 /___\ 
希望能及格啦 >___< 
保佑保佑 xD ♥ 

放假的第一天 -- 星期六、当然是去Happy 噜 ♥ 
一大早就跑去和Dear 看电影了 XD 
感觉好久好久没看电影了 =___=
当天的装扮 :D 

我和 Dear 一起穿格子衣 ♥ 

去到Spring 就第一个去Hot & Roll
吃我们都爱的Paratha 

Dear :D ♥

ME XD 
很白痴的脸 =_____=
我的头发越来越长了 !! XD ♥♥

^______^ 

之后就去买戏票看电影噜 ♥
我们看这个 ! 
哈哈 XD
很好看很好看 ♥.♥ 
很可爱的一个卡通、而且内容也很有意思 :') 
说现代的人破坏环境的.. 
那个orange色的就是Lorax ♥ 它是森林守护神 XD 
那边的树全部是像棒棒糖那样的 xD 
居民是一大群的熊熊 还有 3只鱼 还有 :P
那3只鱼是天天唱歌 + 配音的 XD 
1高音1中音1低音 :P 
超级超级可爱 ♥♥ 
还没看的你们 要去看看哦 ♥
值得一看 ! ^____^ 

看完戏就和Dear到处走走Shopping ♥ 
Dear要去买鞋子 :D 


这个鞋子很美 >____<
但是价钱更加的 !! - RM399 !! =____= 
不知道要赚几年才舍得买 =____= 
而最后就买了这双 ♥
RM89.90 
我选的哦xD
很好看 ♥
喜欢男生穿这样的鞋子 ^___^ 
最近Dear受我的"怂恿" 
变得少穿拖鞋  常穿包鞋了 XD
因为我爱看 ^___^ 
哈哈 ♥

当天的合照都不是很好看=___=
但是我却很喜欢我们的装扮 >___<
一起穿格子衣 :P

Pakto之后 、
时间到了 就和欣怡一起去学钢琴了 ♥
最爱的钢琴课 ^____^ 

钢琴课之后就是Family Night了 XD
因为Dear要去庆祝朋友的生日 =___= ♥
又再次去到了 Spring  =____=
等妈咪来的同时;
和我的"阿爸" -- 诗怡 
一起去Kbox 唱歌 !!!! XD
我们从去年年尾放假就开始说要一起唱歌了.. 
到现在 终于实现了 ! XD
原本是说星期日的、现在突然的移到了星期六 xD
幸好还有房间 @___@ 

初一的我们就爱一起唱歌 :D
现在她的歌声越来越好听 + 进步了 ^___^
她妹妹也有和我们一起唱 :D
高音超厉害的 >___< 
高音部分全部是轻松轻松的唱过 >___<
厉害 !! @__@
而诗怡的低音也是很厉害就低下去了 XD
我 ! 就半天吊的 =___=
太高音拉不上 
太低音低不下 
:P 
和厉害唱歌的人一起唱歌 
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:D ♥ 

只唱了2个小时 我们都唱不够 =___=
下次一定还要一起再唱 !! ^____^ ♥


唱完之后  去Meet家人 ♥
本来要一起看电影但是没票了 :'( 
我们就去 Kuching Central 走走 ♥
第一次去耶 XD
没什么好走 =___=
但却给我看中了要买给Dear 的"一周年礼物" 
秘密礼物 xD 
我们快要1周年了 ^___^
时间过得真快 ♥ 哈哈 ♥

之后就去吃宵夜
路边Burger !! 一直是大家的最爱 ♥
好吃好吃 >____< 哈哈 ♥

酸甜鱼片饭♥
不是很好吃 XD 太酸了 :P 


吃饱之后 就回家了 ♥
出了整天好累好累 >___<
带新的lens xD 
带了Lens 眼睛变得好大 =___=""

更新完毕 !! 
假期快乐 ~~ ^_____^

B Y E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