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0 March 2012

考Law + 成绩 ♥

更新 17 - 3 - 2012 ♥
这一天 (星期六) !! 
我、Dear、猪饭饭、杨鸡毛
4人行 一起去考LAW!! xD ♥
去到那边竟然只有我们考 ♥
所以不用排队不用等 ♥
只是等他们登记而已xD


Yeah xD ♥
第一次考、要拍照呢 xD
Dear dear ♥

很快的就到我们了 xD 
第一次参加考试 蛮紧张的 :D 
而且前一天晚上才看了下那个簿子、
准备不足的 .. >_____< 
最后最后 
我的成绩竟然 -- 41/50 题 !! 
42题就能pass了!! T_____T
气死我了 !!! >______< 
非常的不甘心 !! @___@ 

 
考完后 Dear去吃吃 ♥
 车里的我们 ♥




隔一天 -- 
♥18 - 3 - 2012 ♥
星期日 
我自己一个人去考了 :D
这次去好多人哦 @___@
排了大概1个小时才到我 >___<
也刚好给我时间去复习xD
前一天晚上的我 
看到2点才睡觉呢 !! >___< 


最后的成绩没让我失望 ♥
49/50 题 , Pass 了 XD ♥
开心死我 !! ^_____^
立刻信息给
Dear、师父、阿爸诗怡、
还有昨天一起考的 报喜 :D
前一天Pek cek到想打电脑 !! 
这一次兴奋到想跳舞 xD
哈哈 ~ 


我就是很固执的人..
决定了的东西我一定不会认输、更不会放弃;
一定会做到 ♥


*很久以前的我了 xD 

开学已经第二天 
季考的考卷也慢慢的分下来了 ^____^
成绩 都算满意 :D 
没有辜负爸爸妈妈姐姐的期望>___< 
还有也克服了我自己 :) 
想起了去年的我 .. 
竟然都可以交白卷 @___@
期考平均分下来竟然也只有60+ .. 
而妈妈因为我这样很心痛.. 
决定把我转校 希望我能努力点..

想起来真不应该 :) 
这让我少学了1年的东西.. >___< 

慢慢的长大了 我开始明白了
读书其实都是为了自己..♥
我姐姐告诉我;
如果你出外应征工作、
拿出了你的成绩单 都是满满的红字 .. 
你真的会觉得很丢脸的.. >___< 
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、最后的成绩单
如果连自己都对不起;
那么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 
还了那么多年的学费
花了那么多年的时间
到底值不值得?
考得好成绩 
不止爸爸妈妈开心
自己都会觉得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父母 :) 
最主要的是 你读了那么多年的书、
你是真的学到了东西..♥ 
而不是 !! 
而出到了社会
你的知识、会让你活得更加的好♥

这些都是我的想法啦 .. :D 
谁都也想要考到好成绩嘛? xD
这一切的一切.. 都要靠自己努力的♥
当你看到你努力的最后、得到好结果;
你真的会觉得好满足 好开心 ♥♥


如果面对失败了、就当做经验;
失败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嘛 !! >___< 
但其实 .. 我很怕面对失败的 =3= 
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>___<!!




我干嘛说起了大道理? 
哈哈哈 XD 
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
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而浪费了学习的机会♥
中学是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候 
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 :D 





这几天 大姐和Baby一起来我家过夜♥
和这个小Baby玩得很开心 xD 
越来越大了♥ 也越来越聪明~
慢慢听得懂我们的东西了 xD

可爱 ♥

Bye bye 噜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