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8 March 2012

爸爸 .. ♥

我又来了 ♥




自从加入了辩论校队
学校进行了一项奇怪的训练方法 .. 
那就是要到每一个班级去 即席演讲 ! 


这对我来说.. 
是个非常艰难的任务吧 .. 


我不喜欢演讲的.. /___\ 




但是还是被逼去了.. 




第一次进入的班级是 -- 初二班 :) 
老实说、害羞比紧张的成分更多。
可能因为我都不大认识初二班的学生吧 
而第一次在他们面前演讲
我 却哭了 ..
好丢脸 ..
不是害羞、不是紧张、不是害怕、不是恐惧 .. 
而是因为.. 不小心说出了心底最害怕的秘密 .. :')


我的演讲题目是 -- 我最想去的地方
别人最想去的地方 有月球、天堂、巴黎、等;
而我的却是。 我的家 ♥ 


我想我是个很爱很爱家里的人 
而我的家里人也很爱我.. 
我最爱的人 -- 就是我的爸爸♥
当然我也很爱妈咪、还有我的3个姐姐 ..
演讲时 说起了我从小学到现在 对家里的感觉
慢慢说到了 将来我要出国留学 ..
要自己一个人煮饭 洗衣 整理房间 等 .. 
再也不能和爸爸撒娇.. 
放学不再是爸爸驾着小车子Kelisa来载我回家..
早上也不再是爸爸妈妈叫我起床.. 
要吃饭也不再是妈咪准备好给我吃.. 
将来、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必须靠我自己了 ..


我真的不敢想象 .. 我会怎么样度过 一个人的生活。
甚至想一辈子都呆在家里 不读大学了
当然我知道 .. 这是不可能的 .. 
我不能辜负 家人的期望 ♥


所以 我才会越来越珍惜这2年的时间.. 
我开始越来越关心家人 , 尤其是爸爸♥
从小我就最粘爸爸了..♥
直到现在.. 我开始越来越害怕 失去我爸爸..


如果可以.. 
我真的希望我能留在爸爸身边
当他一辈子的小女孩 :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 
我爱你 .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