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4 April 2012

我的班 ♥

这几天在学校 都忙着壁报的事情 ♥
快要截止了 !
啊其实我也没帮到什么忙 .. >___<
不会画画  不会彩色 
只能帮一点小忙 填填色 剪剪纸 >____<
有时候还蛮惭愧的 .. :') 
觉得自己有点笨.. 什么都帮不上.. :') 
我们的主题是 -- 猪 !
因为我们95年都是属猪的 XD
我们第一个完成的是旁边的墙壁 ♥
很可爱吖`` 各种各样的表情动作 xD 
阿爸 和 阿妈..
学墙壁上的猪的动作 ~~ 哈哈 xD♥

接下来开始做后面的墙壁了 ♥
阿爸阿妈彩色 ^____^
完成了~~ ♥
是不是很美吖 xD 
老师们看到都说好看耶`` 哈哈 ♥

做壁报的过程 
总是很多纸碎Douple Tape在地板上 >____<
我的小小洁癖就在这时候发作了 O.O
突然拿起了扫把.. 扫了整间课室 xD

我的内心里隐藏着一个 洁癖症 =___=
突然的发作 >___<
在家里也是这样 xD
突然发作时候 就自己把家里收拾干净 O.O

结果呢、
可能因为天气太热 没喝水流汗之类的吧 .. 
扫完地之后突然又头晕去 =_____= 
就睡觉了 .. xD 
哈哈.. 
谢谢阿爸阿妈阿姐 关心我 ~~ ♥ 
回到家里休息一下又好了 XD 哈哈哈 :P

后面和旁边都好了、
接下来就做前面的了!♥
我拍阿姐画的时候 :P
是不是很有画家气质? xD 
哈哈哈哈 ~ ♥

现在前面也差不多完成了 :D ♥
也是很多人称赞可爱耶 ^_____^
下次拍了 再Post上来 ♥
哈哈 :D 

某一天心血来潮
我又发起了摄影师的梦 XD
抓人来拍照了 :P
是不是很美吖 ~~~ ♥♥ 哇哈哈哈哈 XD

30/3/2012 星期五那天 :D
我们得知了我们班的一位马来朋友 -- 奴露
要离开四中了 !! T___T
虽然我和她没有很深厚的感情``
但是也觉得蛮难过的.. :'( 

所以我们临时开了一个欢送会 :D
班导晓莹老师去买了KFC回来 ~ ♥


炸鸡! yeah ~ XD

看阿妈贪吃的脸 =____=

奴露感动得哭了 ~ :'(

老师送给奴露一个Bear Bear做礼物♥
她应该很喜欢吧 ^____^ ♥
分成男女2派一起吃KFC咯~~ 哈哈 xD ♥

之后 我们一起拍个大合照 
和我们美丽的墙壁 ~~ XD 

阿姐 奴露 我
我    好   矮 ~~~ =________=


奴露 去到别的学校要更加努力的念书 :D
我们会很想你的 ^____^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