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6 April 2012

星期三 -- 放假 !

25 - 4 - 2012 
星期三 
这天我们学校莫名其妙放假了 ♥
高兴死 ~~ ^____^ 
当然不放过出去的机会 xD

早上10点就去学车了 ♥
师父竟然给我驾去 MJC ! >____< 
以前我最多只敢驾到附近的巴刹 =____=
去到MJC对我来说..
是个 挑战 ! XD
最后我很顺利的驾到了MJC ♥
驾到Dear家外面 ♥
Yeah 真的满满的成就感耶 !! XD
哇哈哈哈哈 :3 

去到Dear家.. 
我们因为某些原因 大吵了一架 >___< 
应该是第一次吵那么厉害吧..
但其实我从头到尾都没出声 =___=
因为 我 不 喜 欢 吵 架 !! 
所以我宁愿不出声 :) 
可能就因为一直沉默 所以Dear更生气吧.. 
最后呢 我就自己开了Gate 
自己跑出去了 @____@ 
Dear那时候其实有挽留我耶 :P

但是我什么都听不进去.. 一直往外跑 ! 
去Dear那边的游泳池洗脚..玩水.. =____=
其实我可以选择跑去更远
但我知道 那个笨蛋一定会来找我xD 
最后我一直不告诉Dear我在哪里.. 
不接他电话 不回他信息 ! 
哼 =______=

最后他还是找到我了啦 ♥
那时候下起了毛毛雨
真的很巧哦 他一找到我就下雨了! @___@
难道连老天爷都感动 ~~ XD 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_______= 
我一直不跟他说话  不看他 
他叫我走快点 下雨了
我也不听 XD
他说要背我 我也不要 !
如果是没吵架的我们 我一定跳着说要的 =____=
最后他脱掉了他的衣服 放在我头上遮雨..
那时的我一直不理Dear .. 
不说话 不理他.. 
他一直逗我 xD 
现在想起来.. 真的很好笑耶 :P ♥
给了我很多的巧克力 =______= ♥

最后..我也按耐不住的和他说话了 :P ♥
我们总是这样..
不管吵得多厉害 多凶
最后还是会不自觉的和好了.. ^____^ ♥

这是我很久以前要送给Dear的礼物 =_____=
终于送出去了xD
哈哈♥

Yeah ! 我们又吃大餐了 =____=♥
其实只是简单的吃啦.. xD

之后就去走走 ♥
我们在CD店逗留很久 xD 
我一直和Dear说我喜欢犀利人妻里面的"蓝先生" ~~ :P 
噔噔 !
有没有帅到啦? XD ♥
*花痴 =___________= 
其实我是喜欢他戏里面演的角色而已啦 :) 
Dear一直说 他就是蓝先生xD 
我知道他吃醋了! 哈哈哈哈哈哈 =_______=

之后就看戏 ♥
孩子不坏 !
我终于看到了 ~~ xD
天啊 感动惨惨啊 ♥
我一直哭 =_______=
好看吖 ♥

MBO的戏票变得好丑啊 :'( 
买票的系统也变丑了.. >____< 


我们 ♥

当天看到了很多的四中人 xD 
放假了大家当然不要错过 XD
哈哈哈 ♥

喜欢这件衣服 ♥ 
哈哈 ~

Bye ^___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