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3 May 2012

沈广强生日 =)

4月28日 星期六 
我班的 沈广强生日了xD
这一天刚好是Dear要去篮球比赛 
所以就没得Pakto咯 >____<
我们好多个星期六都没出了耶!!
真讨厌 !! =____= 

所以呢 我就去了广强的生日啦 ^___^
因为没车的关系、所以我很早就去了 ~
去到时候连主角 -- 广强都还没到家 =____=
只有他弟弟广鸿 & 广鸿的朋友 
之后 ~~ 倪祯的妹妹 -- 明芳就来了!! xD
终于来了一个我认识的能陪我:P ♥

这是寿星 -- 沈广强 =____= .....

这是我的阿妈 + 阿姐xD 
2个逼我做丑丑的脸 !! 结果也被我逼做丑脸xD
哇哈哈哈哈 =________=
我+佩蓉+巧静 ^___^
下面2个扮鬼的白痴诗怡+明芳 xD 
还有一个不显眼的 ~~ 在后面的 "AH Bong" !
哈哈哈 XD ♥
吃饭咯 ~~ 自助餐 ♥♥
我们拿好饭了 xD 大家都拿起了相机拍照 ^____^
这是蛋黄 !! =_____=
刚好倪祯开着闪光灯 我就拍下去!
就拍出这张蛮Sat的~~ xD ♥♥
广强的礼物 ~~
蛋糕来了 !! xD 
蛮好吃的喔 !! ^_____^

广强的Bear Bear收集 ~~ 超多的 >____<
他们说 中间那个蓝色吊带裤的 -- 是我 !! =___=
丑到半死.. XD 

吃蛋糕吃到酱 xD 
和寿星拍照 ^_____^

全家福 ~ XD
鬼脸篇 xD
唯独最右边的陈佩蓉 -- 阿妈不配合!! =3= 
这张照片我笑死去了~~ xD 
许多许多鬼脸 ~~ xD
有的我没post上来 :P 
在学校最难搞 + 最爱顶嘴 + 最爱讲话的4个女生.. xD

9点半归家了 =)

晚上被Dear的朋友作弄 >_______< 
Dear因为篮球比赛 和队友们在Hotel过夜~
打来和我说甜蜜的话 ~ ♥
结果 !! 他竟然开着Loud Speaker >_____<
他所有的朋友都听到我们的对话了..
当场脸红chin !! 被酸chin !!
讨厌死 =_________=


4月29日 星期日♥
被广强骗去听华乐的东西 xD
因为那边很安静 不大敢拍照xD
所以放低低偷偷的拍 ~~ xD 
拍到我和阿姐倪祯 这个样子去 =______=♥

广强 + 倪祯 + 我 xD
也是偷偷拍的 ~~ XD 


噔噔 xD 
这篇完毕 >_____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