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9 May 2012

27/5/2012 ♥

♥ 27 - 5 - 2012 ♥
今天早上
早早醒来去学校彩排了 >___< ♥
彩排28 - 5 - 2012 "情忆晚宴" 的流程 
和爸爸妈妈去吃早餐 ! xD
Nasi Lemak + Milo =3= 
这2个是晚宴的主席 xD 
华乐团在练习 ^___^
2兄弟 -- 金源 & 金铭
常常被误认为是双胞胎 !! XD
他们表演相声 ♥
倪祯 ~~~~~~ 哈哈哈 xD 

我们2个跳舞 + 华乐 ..
一共加起来是6首 =____= 
累死了 ="=

彩排完了就走路去冰店吃东西 :3 ♥
Laksa !!  才RM2哦 ~
好吃 值得 ! ^_______^
那个倪祯搞Pattern =__= 有没有发现筷子 & 汤匙很特别? xD 
Lok Lok ! ♥
男生请我们2个女生吃的 Cha Kueh xD 
最爱的 Jagung Milo !! ♥
又是倪祯 ~~~~~~~~~ XD
我的"jiao" 脸 ~~ XD
电话是倪祯画我的图案
他们拿来做对比 =3=" ♥

下午 3-5PM 
台湾部落格天后-- 弯弯 来我们学校哦 !! ♥
特地放沙发布置到美美bah ~~ =______=
噔噔 ♥

虽然没有看过她的书
但是我看过她演的 "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" xD
她蛮不错的吖
画画虽然很简单 但是很可爱 xD
很自然 很可爱 
虽然不是超级大美女 / 大明星
但是不会大牌 不会骄傲 !! ♥ 
诗怡 ~~~~~~~ XD 
看到明星 露舌头?? =______=
弯弯的新书!♥

之后就跟Dear回家去噜 ♥
在车里 xD 
去阿公阿嬷家吃面 :P 
我在吃面 ! 哈哈哈哈哈哈 XD

吃饱了就回去自己的家噜 ~~ ♥
我和Dear整家人一起去游泳 !! ^_______^ 
我没带到泳衣来
所以就借用了Dear妈咪的泳衣 >____<
很不好意思 =3= 
哈哈 xD 
要出发噜 ^_____^ ♥
白痴Dear =__________= 
Dear 妈咪拍的 xD
有没有看到我和Dear在后面那边? xD
游泳后的我们.. 哈哈 :P 

 之后就打扮美美
要去Pakto噜!! O(∩_∩)O
我们=3= 
哈哈哈 :D 
这次吃 Sugar Bun xD ♥
在 Spring 看到了倪祯 !!! ~~~ xD
而且也看到了弯弯在 Food court那边哦 ! ^____^
没有保安之类的 @__@
很自然的在那边吃饭耶 xD ♥

今天看 "阵头" ♥ 
听大家说好像很好看似的 
但我觉得还好而已耶..
我看不大懂在做什么 O.O
哈哈 =_________= 


谢谢有你陪在我身边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