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9 May 2012

26/5/2012 ♥

经过了难熬的考试期 
终于放假了哇 ~~~~ \(≧▽≦)/
妈妈咪呀 
放假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耶 !!!! ~\(≧▽≦)/~
哈哈哈 ( ⊙ _ ⊙ )

然而 因为28/5/2012这天
四中有个 "情亿晚宴" 
所以这2天也是为了这个晚宴而一直排练 >___< 
之前也一直练到没上课了 =3= 
累死吖 !!!! 
我和倪祯跳舞跳到要Siao了 ~~~~ o(╯□╰)o

♥ 26 - 5 - 2012 ♥
早上9点去了 "上音" 去练华乐 xD 
这是我第一次去耶 !! ♥
四中的华乐团一直在每个星期六都有去上音练习 .. 
但是我因为有钢琴课的关系、
每次都去不了 !! ╭(╯^╰)╮
变得很多东西都没学到了 .. ︶︿︶ 
这是教会我吹笛子的 叶老师 ! ♥
是个非常好 非常棒 非常厉害的老师 ^_____^ 
看这个死诗怡的脸 =3= 
因为之前我偷拍全部拍到很丑
这次故意摆脸给我拍 !! XD
这个 !! 也是诗怡的杰作 =________= ♥
好好的一个梳子
竟然能够给她梳断掉 !!!! ⊙﹏⊙ 
不懂是什么头发来的 XD 哈哈哈 xD 

练完了以后、
就和姐妹们去下午茶啦 O(∩_∩)O
谢谢倪祯和广强送我到车那边 ~~ xD 
平常叫我阿Mui ,, 
还真的是把我当 阿Mui 了 ^____^ 
怕我给坏人抓 XD 

人间茶坊 ♥

爱丽 Ah Ying 2个人 :3
已经很久很久没跟他们出了 /__\
因为一直都是车的问题 + 时间对不到 =3= ♥

吃饱之后、
就去钢琴课噜 ♥

钢琴课之后 
当然就是 Pakto 啦 !! ↖(^ω^)↗
我们已经很多星期没有在钢琴课之后Pakto了嘞 ╭(╯^╰)╮
先去载Dear的小弟♥

他很可爱哦♥
说话很好笑 ~~ xD
牵我的手 ♥ ^_____^ ♥
骑脚车 `` xD

我们 ^_______^ ♥

去 Spring ~~ ♥
那天是星期六、在Spring看到超多超多超多朋友的!=___=
放假第一天 , 大家都挤来 Spring xD 
走没2步路就看到认识的 =3= 

我们又去吃KFC 了 xD
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~~ >___< ♥

我们去看 Avengers !! ♥
天啊 我想看很久很久了 !! T_____T 
很赞哦 ♥
但是有很多人的故事我都没看过 =3= 
所以看戏时候我都一直问 Dear :
为什么美国队长说他睡了70年?
美国队长不是小小只的咩?
为什么绿巨人有时失控有时能控制?
IronMan不是会吸铁的咩?
等等一大堆问题 XD 
我最光荣的就是我看过 雷神 !!! XD
虽然我看过 但还是一直问 :
那个坏人是雷神的弟弟吼?
他是被收养的吼? 
是他害死他爸爸的吼?
他是那个会变蓝蓝色的吼?
只有雷神拿得起他的锤吼?

就这样一直问一直问 XD
Dear也一直答一直答 XD
只有他受得了我啊啊 ~~ :P

看完 就回家噜 ^_______^ ♥
Dear去朋友的生日
可惜我不能去 ``
要当乖宝宝 =3= ♥
I Love U ♥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