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15 May 2012

365天 -- 1周年 ♥

期待了很久的日子 
     

5  月 1  4 日
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 ♥
我们相爱的第365天 

Muahaha (╯▽╰)


准备了很久的礼物 
终于 派上用场了 ! XD 


噔噔噔噔 !! ♥
 ♥
O(∩_∩)O
我们2人都没手表 缺手表
情侣表是最适合的了啦 xD

虽然不是什么几千万的名牌表..
但是我花了很多心思找的 .. :') 
心意是满满的哦 ! ♥

每个节日都会送卡片给你 !
在这个那么重要的日子 
当然不能少了卡片 ! xD
但是 .. 
这是我last minute出门前才做的卡片 ~~
所以 有点.. 不能看 ! =____=
但是内容才是最重要的啦 ~ ♥
是不是 :P

13 - 5 - 2012 星期日晚上
就提早一天去吃饭庆祝噜 ♥
策划了很久要去 " Sharing Planet " 吃个烛光晚餐的 xD
就在我研究地图的时候、
发现了它的电话号码 & 说明要去的话就要订位先 ⊙﹏⊙
立刻马上打过去 .. 

!! 

已经 满位了 =____________= 

那时候心了一下.. 
立刻和Dear 讨论要去哪里 .. o(>﹏<)o
也到处问问朋友们  哪里有好介绍
其实只问了2个 xD 
就是亲爱的妈咪 Cindy ! ♥
和 我另一个来自乡村阿妈 -- 陈佩蓉 XD 
陈佩蓉给了我意见 = 没有给 .. =___=
第一个叫我去Westwood (我觉得情调不够 =___=) 
第二个叫我去朋友的店不知道地址 =_______= 

所以 结论 !! 
我采用了Cindy妈咪的意见 xD
Chef At Home ♥ 
噔噔噔噔 ♥


我叫了 Ice blended Chocolate ♥
最爱的 xD  
我叫给Dear他最爱的咖啡 ♥



薯条 !! My Favorite ♥.♥


Panfried Garlic butter fish ♥
我叫的 ! xD


Dear 的 Grilled Lamb Chop ♥
最爱最爱羊扒了 =_______=
可是非常遗憾的 .. 
我不喜欢 !! >_____<
他给我了一口.. 
了出来 =_______=

哈哈.. xD 


互相拍对方 和 食物.. xD 
哈哈哈哈 `` ♥

我那天穿Dear送给我的裙子哦 ♥
第一次穿 .. >_____<
"armpit" 那边很大吖 !! 
也有点  =________=
穿了非常Paiseh >_____< ♥


吃饱饱了 
就送礼物噜 ~~ ♥
Yeah ! xD ♥

一起带上了情侣表`` ♥ ...

然后就切蛋糕了 !! ♥

哇哈哈..
开的时候非常期待他的样子 >____< 

噔噔 !! ♥
美吖 ~~ 
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收到这样的蛋糕..
所以觉得很美 ^_____^ 
很喜欢吖 ♥

谢谢 Dear (¯﹃¯)

旁边还有 I ♥ U .. 
哈哈
知道你爱我啦 ~~~~ 
muahahahahhahaha (╯▽╰)

我们叫店员帮我们合照. xD
很Paiseh 一下的 >____< ♥


没忘记和蛋糕合照 ♥ 

哈哈 xD 


在餐厅聊天聊了很久
还玩了心理测验.. xD 
之后Dear的爸爸妈妈来载我们回家去了`` ♥
我的大宝吖 !! >_______<

真的非常后悔我把他送给了Dear.. xD
早知道就留起来自己抱了 >_______<

哈哈 xD 




时间好快.. 
1年了.. ♥
谢谢你疼我 谢谢你爱我
希望我们能就这样简单的 幸福的走下去
我们的路 还很远 :)
笨蛋 ! 
1年快乐 ♥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