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17 May 2012

发泄 (╰_╯)#

今天去考车了 ^______^


上岭Parking都顺利的Pass了 ♥
但是 出路的竟然fail掉  .. /________\


真的不公平``.. 


我明明就没有做错吖 !! (#‵︿′)


考官说我闯红灯 -- 因为红灯时候我停超过白线.. 
但是那时候突然红灯
而且我根本没有超过白线吧 O.O 
还说我上车没有乔位子 -- 
拜托 这是完完全全不可能的事情 !!!⊙﹏⊙
我是个非常矮的人 , 脚也很短 ︶︿︶


上车怎么可能会没乔位子呢 ? 


我都是习惯性要去乔的吖``..




我都做得很好了 
何况上岭 & Parking我都可以顺利通过了
出路怎么可能不通过呢 ╭(╯^╰)╮


在那边报告名字的Aunty和我说.. 
我这次倒霉 遇到不好的考官、
他非常严格 + 刻薄 ⊙﹏⊙
而我也开始注意他 .. 
跟他的人 , 有90% 都是Fail着回来的 (╯﹏╰)
太离谱了!!!! (╰_╯)#


而第二个原因就是 -- 现在的JPJ 是没那么容易给你Pass的 
因为他们要你还第二次的考车钱.. 
摆明的贪污 !!!!! (╰_╯)#
太过分了 !!!!!!!!!!!!!!!!! ( ‵o′)


而我在那边认识了2位朋友 ♥
一男一女 xD 
那个女的说她忘了绑安全带 还有 忘了检查扫水的.. 
驾车也只用到2号Gear , 驾到30- 40 而已 
这是Fail的吖 !! 一定要 40 - 60 才能够 >____< 
但是 她竟然Pass了 !!!!!!!!!!!!!!
她很好运遇到了一个好的考官 o(>﹏<)o


心情很糟糕 ╭(╯^╰)╮
这世界怎么那么不公平啦(︶︿︶)
我生气的不是我Fail 
而是马来西亚腐败的政府 !!!!!!!!! ╭(╯^╰)╮




师父可能知道我心情不好吧`` 
所以请我去吃饭 o(≧v≦)o 
谢谢你师父 ♥♥ 
而Dear也是一直在安慰我 o(>﹏<)o 


怎么我学车的旅途那么的不幸 !!!
上次考Law 差1题才能Pass , 要重考第二次
而这次又遇到了一个超级的考官 !!!! (╰_╯)#




干嘛让我这么不幸运
我明明就做得很好。


真讨厌(︶︿︶)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