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1 May 2012

妈咪不在家 ⊙﹏⊙

这几天 妈咪都不在家 >____< 
去了KL 参加表姐的婚礼

祝福表姐 啦 O(∩_∩)O

没有见过表姐夫呢 ⊙﹏⊙ 

哈哈 
希望他们恩爱到永久 ;D 


而妈咪不在家的这几天
就剩下我、妹妹、爸爸
三人!!╭(╯^╰)╮

平常妈咪做的事情
都变成爸爸做了 xD
早上早早醒来 准备早餐给我们吃  ♥
虽然有时Milo没有放牛奶 有时没放太多牛奶 xD 
也没有像妈咪一样会煎蛋 煎鱼丸 >___<
但是 爸爸辛苦了!♥
之后还要载我和妹妹上学
再回来开店 >____< 

平常都是妈咪看店的
现在变成爸爸看店了.. 
而因为要看店 也没办法载我们放学 o(╯□╰)o
所以这几天我到处找车载我回家 T___T 
但是最后 大姐因为不放心 
特地请假来接我放学 >______<
真不好意思吖 /_____\ 


晚餐 
以前都是妈咪准备的 O(∩_∩)O
但是妈咪不在家的这几天.. 没人准备晚餐╭(╯^╰)╮
爸爸又要看店(╯^╰)
所以大姐和姐夫 就帮我们准备晚餐 xD 

而我的校服..
很惭愧的说 都是妈咪帮我洗的  /____\
但是妈咪不在家的这几天
我很乖的 自己洗了校服O(∩_∩)O
很自动的做家务 (^ω^)
哈哈 xD 
以前都在过大小姐的生活 .. 
很少做家务的 /___\ 

而我也体会到了 妈咪的辛苦 !
这个家没有妈咪是不能的 ♥
没有了Daddy也不能 ! ♥
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吖 ♥
谢谢你们那么细心的照顾我们 O(∩_∩)O
我觉得很幸运 
能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 
哈哈 xD

昨晚 爸爸心血来潮
带2个小女儿出去吃!xD 
其实是他懒惰煮 :P 

又是Milo Peng (¯﹃¯)
青菜 ~~
奶油鸡
麦片鱼

这3样菜 + 饭 才RM29哦 !!
很划算 ! ↖(^ω^)↗
又好吃 (¯﹃¯)

我们再另外叫了蘑菇汤(¯﹃¯)
我可爱的 爸爸 ! 
妹妹 
我 ~~ 
邋遢样 ⊙﹏⊙
好勤劳的我~~
出外吃还不忘带着隔一天考的"商业" 出来学 xD 
但是 看都没看到 ╭(╯^╰)╮
带爽而已 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吃饱饭 没事做
爸爸看报纸、
我帮妹妹拍照 @_@

我 ! 
哈哈 xD 

最近不爱带Lens..
堆着好多都干掉了╭(╯^╰)╮
丢了很多 /___\ 
不懂以前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买Lens? 
好浪费~~ 哈哈 xD

现在存钱当中 !!
要买新电话♥.♥
哈哈 xD 



学校期中考开始了 ! (╯﹏╰)

祝大家好运 ↖(^ω^)↗

快快度过这个难熬的考试周 o(╯□╰)o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