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3 May 2012

5月1日 -- 义卖会 !

 5月1日  劳动节 ♥
难得的假期我们却被"Sophia老师" 骗去义卖会 ~~ >_____< 
四中全体高中部的都要去..
每一班负责不同的摊位xD 
而我们班的女生 --
就负责 !! @____@

那边很偏僻 =_____=
几乎一半的人都不知道在哪里xD

千辛万苦 !! 山长水远 !! 长途跋涉 !!
终于来到了 ~~ XD
*夸张 ... 

哪里知道 !! 

去到那边 竟然说没摊位给我们 =______=
我们只好在我们班的男生负责卖豆奶的摊位旁边..
放几个小椅子那边.. 自己画自己 .____.
哇哈哈 xD
噔噔 ♥
Ribbon的手是我的 ~ xD

我的手和阿妈(陈佩蓉)的手 ^_____^
倪祯 -- 我们的画家 !! xD
在帮 *5号* 画画xD
5号的真名叫做 -- 鲁浩 ~ 哈哈哈 XD
读起来是不是很像呢?xD
5号 鲁浩 5号 鲁浩 ~ 哈哈哈哈 XD
*每次拿他的名字来玩 xD 
高微欣 ^____^

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.. xD
非常的烂 !! 哈哈哈 ~~ xD
希望不要介意啦 >_____< 
这是5号 !!! 哈哈 xD 也就是"鲁浩" xD
重点是他手上的 ~~ 
是倪祯画的 xD Sat ♥
古晋四中.. =_______=

这是我第二个作品 !!!
CACAT的猫 xD
哈哈哈哈哈哈哈 ♥
第三个作品 ♥ 苹果 ! ^____^
越来越进步了嘞 xD ♥
第四个作品 !! 熊猫 ~ ♥
最满意的xD 
画熊猫画上瘾了 ~~ 到处帮人画 =________=
我们变成熊猫党去.. xD
哈哈哈 :P 
我的手 ^____^
都是倪祯帮我画的 ~~ 哈哈 ♥
午餐时间到了 !!! ♥♥ 
最爱的MILO ~ 加上很大的Burger >____< 

看这个 5号 对我的午餐虎视眈眈 ~~ 
=_________=
很大的Burger ~~ 嘴巴都塞不进 =3= 
温诗怡 !! XD
合照 ♥ ^_____^ ♥

无聊的我们去找所有的人个人照 xD
只为了放在我们电话簿里面朋友的 "Profile Picture" 
哈哈 xD ♥
又是5号了 ~~ 哈哈哈哈哈 XD
最后我们的豆奶都卖不完~
一人带一些回家 ~
这个5号带最多 !! XD
回家路途上发现 .. 
广强的 NOTE 竟然被我不小心带回家去 =_______=
玩了他的电话整晚 !! xD
迷上Temple Run 去 :P 
哈哈哈 ♥

素颜的ME !
没有EDIT 也没有LENS xD


噔噔 xD
完毕 !!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