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4 April 2012

31/3 -- 1/4 ♥

1 / 4 / 2012 
星期日 ♥
早上早早 我去听"bengkel " 了~ xD
哈哈.. 这是要考驾车执照的一个过程 :D
幸好讲师很幽默♥ 
而我也听得懂他说什么xD
所以不会闷 ♥
听到12点半``
就回家了 ♥ 
接下来等着我的 "L lesen" ~ 我就能够开始学车
考车之后就拿到 "P lesen" 咯^_______^
Yeah !!! 待期待 ♥
哈哈哈哈 XD

下午 ♥ 
原本是和学校的朋友们一起去看电影的..
但是赶不及了 >____<
就迟一点再过去找她们唱歌
阿爸(诗怡)  阿姐(倪祯)   ♥
终于`` 我们能一起出去唱歌了 ~~ xD 
在学校的我们总是一起写歌词 一起唱歌 :D 
真的很开心能拥有和我一样爱唱歌的 好朋友 

爱笑的阿姐 ♥♥
唱歌最厉害的阿爸 ♥♥
有点粗鲁的我 !! =___=
阿爸唱歌很好听的 :D 
全家都是厉害唱歌的人~~♥♥

阿姐因为跟"广强" 的车 所以要早回..
走之前合照一张! XD 
对不起.. T___T
我太矮了 需要你蹲下来配合我的高度 T_____T

这2张是我在诗怡(阿爸)部落格偷来的 XD ♥
请不要怀疑..
我没有涂口红!! =___=
也不懂做么嘴唇那么亮的?? =___=
哈哈哈哈 XD 


31 / 3 / 2012 ♥
星期六 ^_____^
早上拿成绩单 ~~ ♥
我拿到班上第二名 xD
开心开心 xD 
唯一讨厌的数学和簿记 !!
是我成绩单上唯一的B =___=
簿记我已经努力着了..
但是数学 .. 我真的提不起兴趣 T_____T

啊啊不说了 ! XD
下午的钢琴课 老师称赞我进步了 :P 

晚上呢
就去Pakto咯 ♥♥ 
回去Dear的阿公阿嬷家吃饭 ♥
很好吃吖 ~ ♥
最爱就是那个 xD
我是汤王来的 xD 最爱就是喝汤 :P
看Dear这副讨厌的样子 =____=
哈哈 xD
之后我们就回老公家咯 ♥
途中 去打包了老公要吃的"cha kueh " :D ♥

回到家就和老公一起玩电脑 吃Cha Kueh 
然后就去看我的孩子们!!
Yeah ~ 
我的大宝 & 小小威 ♥
想念他们 >____<
虽然我已经拥有小小心、乌龟猫 & 羊羊 xD
我们好会生哦 :P 
生了5个孩子 ~ 哈哈哈哈 XD 

我相信慢慢的还会的 :P
而将来..
也会有真正的会呼吸 会说话的孩子 xD
哈哈 ♥♥

大宝 ``
和妈咪合照一张 XD ♥

之后我们就抱抱说心事.. 聊天..
Dear说他每个晚上都抱着大宝
然后就想象着也抱着我..一起睡觉 ♥
虽然我不懂他是不是真的这样! XD
但他说的好认真 :P
就勉强相信他一下吧 ~
哈哈 xD

但其实..他说了这句话的时候.. 
我已经感动得哭了..♥
我觉得好开心 好幸福 好感动..
我没让他知道 没让他看见
我偷偷的哭.. :') 
因为那样很傻吧 .. 
只为了一句话.. 就感动得哭了.. 
但我真的很喜欢..我们彼此敞开心怀
单纯的..
好好的聊天  聊心事的时候..♥

我觉得我是幸运的 
因为我有你爱我 :') 
这一晚 我们没有出去
没有看电影 没有去逛街
就这么简单的度过了二人世界..
但我觉得好满足.. ♥


我是一个
笑点低 哭点也低 的人 :'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