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6 April 2012

更新♥

我变得上来了..xD 
该从哪里说起 ? xD

Hmm

4 - 8 -2012 
星期日 ♥
前一天(星期六)因为车子的问题所以没出xD
所以隔一天 --
我、Dear 和我们的好拍档 xD 
鲸鱼 & 为豪 
一起出 ♥

很谢谢为豪愿意载我 :) 
在车里的我 @__@ 
那个笨蛋Dear拍的 =___=

之后我们就去 Hills 那边的 "track 7" 唱歌 ♥
个人觉得 那边很不好 :( 
音响不好 遥控器控制不了 !!
冷冷清清的 .. =____=
好的地方只是在便宜而已 =3= 
哈哈 xD 

他的厕所很特别、
入口是没有门的哦 @___@
我和笨蛋Dear ♥♥
我和宝贝鲸鱼 :3 ♥

白痴的我 =___= ♥

Hills的Full House吖 ♥
很想去..但是听朋友们都说价格贵、东西也不好吃 =3= 
所以还是等我经济比较好的时候才来吧.. xD
可怜的我们 去隔壁的"My Chicken" 吃=___=
哈哈哈 xD
不要小看 !
东西蛮好吃 + 便宜的哦 ♥
♥喜欢这张♥
我可爱的Dear Bobo XD 

我叫给Dear他喜欢的冰咖啡^___^
我喝我最爱的milo xD
那天姨妈探望`` 很乖的喝热饮
Dear 吃鸡肉餐
我吃 xD

吃饱后我就回了♥ 


11-4-2012 
星期三
这天是假期 ^____^
但是我非常的乖 xD 
早上就去学校和队员们讨论辩论了.. :) 
其实我一直都很担心..
感觉 和我的队友们默契不足 ..
毕竟我还是新学生..
希望 我能和他们培养更好的感情>___<

之后呢、
猜猜我之后去哪里?xD

非常高兴的、
我  去  学  车  了 !
我人生中的第一堂课 ♥
哇哈哈哈哈哈哈 ♥  
没带Lens的我♥
最近变得越来越不爱Lens去 =___=
可能觉得自然的我 更好吧 >___< 

学了我最怕最怕的出路 =___=
还有练习打Gear等等基本的♥
师父有点吓到我已经会驾车..xD
但是很不稳啦 :P

之后就回家了、
晚上又有节目了! ♥
YEAH ~ ♥
对啦 又出去Pakto了.. xD

Mirror Mirror ♥ 

老实说 我觉得蛮不错的啦♥
可能因为小时候开始就很爱很爱 Disney Cartoon
皇后很会演戏
皇宫非常豪华 xD
白雪公主穿公主装时候 不好看 =___=
最后跟着小矮人变强盗的装扮 
反而比较好看♥哈哈 xD
眉毛很粗 =_________="" 

非常可惜我没看到结局 T___T
因为车子已经来了/___\ 
我们看电影之前
吃了西餐♥哈哈 xD
好久没吃Food court的东西了 ♥


12-4-2012
星期四晚上♥
和全家人一起去看一个 --
来自中国新疆的舞蹈团来表演的
" 马中文化 情系华教 " 表演 ^___^
那天有彩虹哦 ♥
好美好美耶..♥
拍起来了xD

那天的表演..跳舞♥
也是跳舞..
对不起我的相机很蒙
看那个projector ~
看到一个白衣的人吗? xD
这是最最精彩的表演 !!
杂技表演 ♥
平常我们看杂技团的 丢3粒球就很厉害了 >___<
但是 他竟然能够丢5个像棍子的东西 !! O.O
还有5个圈圈 一起丢 O.O
超级超级厉害的..
他根本没有时间眨眼睛吧?? @___@
没失败过、
太厉害、太精彩了 !! 
全场最多欢呼声的..xD

其他的.. 都是一些新疆歌 新疆舞 =___=
舞蹈员都很美 舞蹈很整齐
唱歌很有力 xD
但是我们都听不懂 =____= *噔噔..
但是他们很厉害的地方就是--
他们的舞蹈不必音乐、是后面的人在唱歌+乐器
^____^

那天我的阿姐 & 阿妈有去哦 ♥
可惜阿爸没有 :'(
还有微欣也有代表学校当学长管理次序♥

阿姐偷拍我上厕所 =___=♥

阿妈 我 微欣 XD
哈哈 ♥


14-4-2012 
星期六
西连民众中学的学生过来四中``
举办了一个交流营 ^____^
有各种各样的Station Game 
超级累的 !!!!!!
晒太阳
爬来爬去 跑来跑去
还弄得一身湿 =_____=
虽然很凄惨 xD 但是也不错好玩的啦♥ 
我真的很久没有玩这样的东西了.. xD
结果回到家 
晚上我就.. 病了 ! =______=
全身肌肉酸痛.. zzz
怎么那么经不起啊 =3= 
真是脆弱 ~~ XD

但还是很期待下一次这样的活动♥
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:3

当天是14号♥
我和Dear的纪念日..♥ 
11个月了 ^____^
但是却因为生病了 没得出门..
Dear的弟弟也在当天生日、
各种因素.. 我们第一次没庆祝纪念日 T_____T
但没关系、
把这次的庆祝
移去下一个月 -- 我们的1周年!XD 
很期待吖 ♥
1年了..♥ 时间过得 好快好快 ^____^


有点长的更新. xD
完毕了♥
Bye Bye__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