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5 March 2012

简单Pakto日 ♥

又来到了星期六 
早上在学校听了学校辩论总决赛 :D
可惜我们班不能进决赛 ..
没关系、
大家努力过就好了 !! ♥
决赛很精彩耶 xD
其实四中还是有很多人才的 ^____^
哇哈哈 :3 

下午一样去了钢琴课`` ♥
整个星期都没怎么练习 !! >___< 
弹到有点不顺不顺 /___\
完了之后 Dear的阿公来载我回Dear家♥
Dear 竟然在家里 Dota着 zz 
之后我们就出发去Pakto噜 ♥

先去在Dear的弟弟 -- xD
车里的我们 :D
哈哈 ♥
和 Dear 的最小弟弟 -- 硕 :P ♥
超可爱的 xD
但是有点顽皮 =______=

去到Spring 肚子好饿了 >_____<
二话不说 直接去了 KFC! XD ♥
因为不懂要去吃什么了 .. T____T 
为了减肥
我们吃少少而已 XD
但是也足够了 :D
Dear ♥♥

之后就去走走噜` ♥

本来要看电影
但是都对不到时间.. 
所以最后都只是走走``逛逛``看看 :D 
最爱的一张 ♥
哈哈 xD

My 白痴 Dear :P ♥
试衣服``

这件衣服我很喜欢吖!!! ♥
但是 Dear 却不肯我买 !! =____=


非常的我们`
都没事做的 xD

走走的时候 被婚纱展的宣传者拉去 O.O
一直推荐我们去拍情侣照`` xD
我们当然也很想
美美的照片 
但是呢``他们的价钱也实在是 !!!
RM 888  
=________=
我的天吖 又不是结婚``
我们早已经计划了在我们的一周年去拍情侣照 :) 
但是也没想过要去Studio拍 ~
只是找会摄影的朋友帮我们拍拍几张
就已经足够了♥

听到价钱我们吓到了 xD
假假和他们哈拉几下``
回家考虑 快快走了 :P


途中
我们也遇到了一些的人
和我们招手 O.O
分别有2次
第一次是3个男的和Dear招手 O.O
Dear想了很久才想起了是剪头发的 :D
而第二次是3个女的和我招手 O.O
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是谁来的 =____=
和我们招手的地点都是一样的 xD
而且也一样是三个人 
还分别是 3男 3女
有没有那么巧哦? >_______<


Muahahaha XD

和Dear 说说笑笑
就回家了 ♥
非常的 xD
简单的Pakto日、但却 满 哦 ♥

分享出来 
Dear制作给我的礼物 ♥
其实我不懂是什么来的 >____<
是 Dota里面的东西、
Dear把他们排列成【Serine I Lub U】XD ♥
看到的时候很惊喜吓到了 
同时也觉得很满足 很开心 ^____^
因为这代表 Dear 在Dota当中也是有想起我的 XD

Wahahahaha :P


晚安大家 ♥
Bye___♥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