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中秋快樂、鯨魚小姐生日快樂 :3 ♥

最近变懒了、
都没来更新 ♥
先来更新 10/9/2011 和Hubby Pakto的 :3 




我们没去哪、
就是在MJC吃我们都爱的KFC ♥







合照当然是少不了的 ^_________^

最后都被我们一扫而空 :3

在MJC逛了几下后、
肩并肩 手牵手的 
一起走回Hubby家了 ^____^ ♥


知道这是什么吗 ?
这是刚才在逛街时候买给 Hubby 家人的中秋月饼 
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做 0.0
中秋节买月饼给男朋友家人 >____< 
写卡片时候还一直烦恼该写"致"谁好 ? 
阿姨、叔叔 ?
杨威全家 ? 
威的家人 ?
等等 
一直问Hubby "哪一个好啦 ? "
"这个又好像怪怪的 ?"
"好像不是很好酱? "
"写威好像不礼貌嘞.><"
Hubby问我 
"傻瓜 你紧张什么? XD "
其实我也不懂我紧张什么`
我就是紧张 =3= 

事后还一直追问Hubby家人喜欢吗 ?
有没有吃 ?
主要是 她的妈咪喜不喜欢>____< 
一直以来我都对他妈咪很敬畏 >___< 
听到Hubby说他妈咪有吃、
我觉得 好满足 好开心呃 ^_________^



来说说今天、
今天是姐妹淘 鲸鱼小姐的 寿辰 ^_______^ 
生日快乐快乐 :3 


这是我送给她的礼物 XD 
家里穿的鞋子 =3= 
不过重点是 -- DOMO的!! XD
和Hubby选了很久都不懂买什么好 =3=
Bag又找不到比较美的 ? 
娃娃她又死不多的 =3= 
最后竟然买了这个 0.0 
回到家问妹妹 : 如果是你朋友送你这个 你会喜欢吗?
她说 : 喜欢!! 很喜欢 !! XD
我就放心了 :P
但最主要的是、鲸鱼会喜欢啦 ^_____^

今天的庆生会、
我们去鲸鱼很想去的 K-11 唱歌 :)
我请她唱的喔 :3
Muahahaha XD
距离我上一次去这里、
已经是1年前的事情了 .
haiz 想当年啊 :X 





闪光灯惹的祸
*你可以54这张 =______=

之后、
就和Hubby、鲸鱼 & 为豪去MBO看戏了 :3
去看Nasi Lemak ^______^
其实 我不是很懂在做什么 0.0
可能我的理解能力比较差 >___< 
笑点都还不错、
算是不错看 =_____=
但我觉得没有那么好看的说 >___< 

看完戏之后、
我和Hubby又去吃了 KFC了 XD
这俩夫妻 怎么吃不腻的吖 ?  = 3 =

这是我疯狂 + 变态的 Hubby爱做的事;
把辣椒倒多多结果吃到一点点 0.0








 之后、
就回家了 :) 
和爸爸妈妈妹妹去买了月饼 + 孔明灯 !!! ^_____^ 


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孔明灯 ♥
很美很美喔 :D
写了一些愿望在孔明灯上 ~ 
看着他慢慢飞向空中 
真的好美 ♥
我没想过孔明灯原来是那么的美的 :3 


还放了第二盏喔 ^_____^


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样、
没有灯笼 却有了孔明灯 ♥
而且也是鲸鱼的生日 :) 
更不同的事;
今年陪我过中秋的是
一直陪在我身边的 杨阿威先生 :3
倒数2天就是我们踏入5个月的纪念日了、
我 爱 你 喔 :3 ♥


明天又要上课了、
真是 F*CK !! =^=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