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30 September 2011

生病 / \ ♥

这个星期都在病态中.
可怜楚楚的阿心 :'(
星期二和星期三去学校都早退了
今天星期五直接不去学校 :/


发烧 喉咙痛 伤风 咳嗽 ..
最可恶的就是
小红竟然在这时候来找我了 !!!!
MC + 生病的感觉 ..
真不好受  囧
我的腰 .. 快断了  (〒︿〒)


可爱的Hubby今天也总是用学校的公共电话打给我 ♥
生病中的我 
也感到好幸福的说 (/≧▽≦/)
明天就是和Hubby的Pakto日了 ♥ 满满的期待 ♥
同时也要去Meet 顾客 >______< 
大家等了很久的预购Lens 终于到达了 

这些Lens花了我整个晚上的时间
生病也要整理 / \ 
整理之后发烧多了1度 zz 
可能因为过于疲劳的关系 
吃了退烧药才好多的了 :)
整理到我晕死了 !! >_____< 
希望能快快送出去 ♥
这几个月都等到好辛苦` 
还要和顾客们交代 / \

这些是我的 ! xD 
oh yeah ♥
我是爱Lens达人♥ 
其中1对是老板送给每个代理试戴的
即将推出的新Lens品牌 
" Luxury Babe " 
还没试戴
不懂好带莫 @3@



短短的 简单的 更新 
附上生病中的阿心 
有没有觉得我的头发很长? xD 
哇哈哈哈 XDD 
no lens no edit :) ♥

祝福自己生病快快好起来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