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 October 2011

丰富的周末 ♥♥

星期六和星期日
这2天都在出 xD ♥
先说说 1/10/2011 星期六
Pakto Dayyyyyyyyy ~~~ ♥♥

我和Hubby看爱情片 :X
"白蛇传说" 

我说 ; 超好看 !! 
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 ♥
最后我还哭了出来 :/ 
Hubby还笑我 T____T 
坏死 >____< 

抱病出来Pakto的`
跟爸爸妈妈"乔"了好久才肯的 >___<
带了一大瓶水一大袋的Lens 
要送货给顾客们 =____= 
委屈了Hubby要照顾我 T____T
我的大包包 装Lens的大纸袋 还有大水壶
全部Hubby拿 xD 
他说 : 病了就是有这种福利 ♥
Awwwww :3
爱你啦` 赏一个Kiss =3= ♥


请无视我憔悴的脸` =_____=


2/10/2011 星期日 
也就是今天 ^______^
一大早就被老妈吵醒` 
去吃早餐 >____< 
吃好了就去拿奖学金 ♥
RM80喔 xD 
不过最后还是被妈咪强迫放进银行 =____=
妈咪最了解我啦 
知道钱一到我手里就是不见踪影的了 :X 
hehehehehehehehe *___*

可爱的爸爸 帮出国深造的姐姐代拿奖学金 ♥
妹妹`
我 ^_________^ 

 之后呢` 
妈咪去外婆家
我和妹妹就去看大姐和Baby啦 ♥



这个小可爱真的让人爱不释手啦 >____< ♥

等爸爸妈咪来载我们的过程
太闷的杰作 >3< 

And Then @___@
爸爸妈妈妹妹要去看戏 :D 
我就和姐妹们去唱K啦 ~( ̄▽ ̄)~*
*这个死小孩生病了还到处跑 :X
Hmm 对我来说
生病了就是要到处走才会好的 :3 
闷在家里多累啊 ~~~~ ( ̄﹏ ̄) 
唱饱了就去金湾吃 + 等我爸爸妈妈妹妹看完戏 :)


很像"青苔" 紫菜什么蟹肉卷 ╮(╯_╰)╭    

我的热巧克力 :3 
看我几乖`  不喝冷水 ^______^ ♥

唱歌超级他妈的好听的筱咔 ♥
还有吃相有点恐怖的筱嗳 xD *shhhh :X 
Jimui 合照 ♥ 


明天又要去学校了 T___T
OH NO ~ !!!!! 


更新完毕 :3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