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30 October 2011

温书周 ♥

29.10.2011

OH NO ~~~~~~~
期末考倒数 3天 !! 
这是我很不想面对的事实 T______T

这星期的放假 
我也是很乖的学书的 :3
当然 学书的同时 
我也非常享受假期 XD 
~( ̄▽ ̄)~*

可以一边学书、
一边吃Hubby 给我的巧克力饼干 :3

还可以和猫猫 娱乐 ! XD 
*请无视我家里的装扮... 囧 


到了今天
星期六 Pakto Day 
依然可以和Hubby 去Pakto ! ( ̄▽ ̄///) 
嘿嘿 XD

我们 还是去 Spring :3
 首先先去填饱肚子 ^__________^
去 好久都没去的 Sugar Bun 

很好吃的说 :3
严重推荐 *
新推出的 Smokey Fish !!
超级好吃 ~( ̄▽ ̄)~*
*其中也是因为我爱吃鱼的原因 .___. 
哇哈哈哈 XD

我怂恿 Hubby 带了小小心出来 ^_______^
她跟着Hubby住一个星期了 :(
想死她了 T______T








Ohhh ~
疯狂的2夫妻 
玩拍照  .____. 

XD

And Then、
走走2下;
我们去Secret Recipe !!! (/≧▽≦/)


知道我们去做麽吗 ? 
我们去 温习功课 !! XD

请不要怀疑、
图片可以作证 ╰(  ̄﹏ ̄)╯ 

呛呛` 
我画的世界地图 .___.
你可以无视 (︶︿︶///) 

还叫了饮品 + Cheese Cake
好享受的说  (≧▽≦)y



之后、
就回家了 ♥

很乖的我们 :3 
Muahahaha  o(≧ω≦)o



N 月前的自拍照 O.O

晚安 ^________^


有空记得去我的网店Shopping 下哈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