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4 November 2011

收礼物啦 ✿ ( ̄︶ ̄) ✿

这个星期、
我变成了乖女孩 ( ̄▽ ̄)
自动洗碗、自动收桌子、自动准备餐具、自动打理家、自动照顾妹妹 etc  Σ(  ̄□ ̄;) 


每次都要爸爸妈妈三番四次叫我去做
我才会去做的事情
这星期里我都自己
自动完成了 ( ° ▽ ° ) 

原因是因为 --
爸爸妈妈 都
出国去了 ╯︿╰
去参加3姐大学毕业典礼 ♥
留下我和妹妹2个小女孩在家;
当然、妈咪托了
大姨姨和大姨丈 来照顾我们姐妹俩 ◑ω◐
每天早上就是大姨丈载我去学校、
放学时候就由Hubby 载我回 >///< *甜滋滋呐
妈咪千叮万嘱 要我和妹妹自立一点
不要让大姨姨太辛苦、
因为大姨姨要兼职保姆的工作;照顾大姐的Baby ●ω●
所以啊 这星期里我和Baby 相处得很愉快 ! ~( ̄▽ ̄)~*








这个小不点真的很可爱 !! ♥
o(≧v≦)o
但是哭的时候我真的拿他没办法 ≡(▔﹏▔)≡

刚才被大姐接回家去了、
好想她 ╯ω╰


爸爸妈妈也在刚在下午就回家了 ♥
想死爸爸妈妈了 !!  (〒︿〒)


三姐的毕业照 
恭喜恭喜 xD 

*不久后就到我了 ✿ ( ̄︶ ̄) ✿
哇哈哈哈哈哈 :3 


回到家、就把礼物送给我和妹妹 ! xD 

这是我可爱的爸爸 ♥
送给我的 Angry bird 毛巾 !! XDD 
有没有很像一副画?? .___. 
"丰富" 的毛巾 :3 
但是是我最爱的爸爸选 + 买的、
我会很珍惜 ♥ 


这是妈咪买给我的 ♥
大爱 !
超级爱 !
非常爱 !
(/≧▽≦/)
蝴蝶结的银链♥
妈咪知道我爱蝴蝶结 ♥

Aww 老爸老妈 真疼我 (~ ̄▽ ̄)~

Melody 唇膏 ! ♥
这是我二姐买给我的 .__.

妈咪买的拖鞋 xD 
花花的 ✿ ( ̄︶ ̄) ✿
穿起来很舒服噢 ♥♥

还有一些发饰、
没拍到 .___. 

妹妹的礼物、
我都没拍 xD
只顾着欣赏自己的 .___. 


乱糟糟的 .__. 
相信旅行回来都是这样的场面了 ! xD 




一大堆的零食 ♥.♥ 
*无视我妹妹吧 ! .____.

Awww 我一定会肥 .___. 


虽然礼物没有很多、
但是我很开心 ♥
超级想念爸爸妈妈;
尤其这个星期都在考试、
没有爸爸妈妈关心我 :( 
问我考试如何、会不会
还有泡一些补品给我 : ( 
这几天晚上不超过3点我是不会睡觉的 >____<
都是在K书、
昨天就到5点才睡的 .___. 

为了拿回我的第一名 :) 
虽然整年下来、我的懒散把我的成绩拉下来了
这次的努力可能也挽回不了 >____<
但是我真的不想让我身边的人失望 !!
Hubby、我挚爱的爸爸妈妈、姐姐们 ... 

所以 !
我会努力的 !! ♥.♥ 
就算第一名回不来、
我也会挤进前三名 (# ̄▽ ̄)


田阿心加油 ✿ ( ̄︶ ̄) ✿
在学书中的阿心 ●△●
*No Lens No Edit weii :3


哈哈、
晚安 \( ̄︶ ̄)/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